維權人士被輻射控制 頭痛嗜睡易忘事(圖)
 
2019年11月14日發表
 



山東維權人士王麗珍家中測到強輻射,夜間儀器測到輻射源會發出「滋滋」聲,難怪自己身體出現噁心、耳鳴、頭痛、白天嗜睡、精神無法集中。

【人民報消息】繼江蘇人權捍衛者沈愛斌揭露被地方官員定向輻射源迫害引起身體不適後,最近,山東維權人士王麗珍也曝光家中測出強烈輻射光,一年多來總感覺頭暈、頭痛、噁心、耳鳴、白天嗜睡夜間睡不着等症狀,甚至一轉身就忘事。

王麗珍,山東淄博人。2009年,父親王玉楊親手創建的家園事業在沒有公開任何徵地審批手續的情況下被強拆。王玉楊進京舉報貪官,卻被以「尋釁滋事罪」冤判4年,母親高素清也成爲網絡逃犯。3年來她替父伸冤,不畏當局威脅抓捕判刑,被網民們稱爲現代孝女。

今年10月29日,王麗珍在維權羣裏發文透露,這一年來總是頭暈、夜裏睡不着、白天嗜睡、出門就有精神,最近看到無錫沈愛斌用儀器檢測出家中有輻射,聯想到自己的這些症狀,就把前年購買的設備(多功能探測器)找出來測試。當天晚上關閉總電源後,在臥室竟然查到輻射這麼強,難怪人站在這裏一會就想吐、噁心、難受。

王麗珍還說,買這個設備是因爲去年年初五外出回家,發現餐桌上有大腳印,可能是踩上去安裝什麼東西或是摘除什麼東西,那時曾經購買一個多功能探測器,把傢俱、沙發都翻找也沒找到東西,就沒再用。最近再把這探測器找出來,竟然測出輻射這麼強,難怪她近一年來總忘事,而且轉身一會就忘掉,想寫點東西一點也寫不出來,精神無法集中,耳朵、頭都感覺嗡嗡響。

有訪友表示,幸虧發現得早,它殺人於無形,非常容易讓人得血液病,以及各類惡性腫瘤。訪友還提醒王麗珍和鄰居一起找出輻射源,並追究責任。

據悉,王麗珍的花甲老父親目前仍在山東省監獄服刑,她一直在爲父親提請減刑申請奔走。

王麗珍表示,現在只要有去國家信訪局就有被抓捕的可能。信訪局都不允許去,因爲彙報都被清零了,真是越來越黑暗。△

 
分享:
 
人氣:77,9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