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交8元停車費 車堵停車場出口3天(圖)
 
2015年11月16日發表
 



爲了不交8元停車費,警察將自已的私家車堵在小區停車場出入口。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莊平綜合報導)爲了區區幾元的停車費,這個車主被網友笑罵做了一件傻事。

據《大河報》2015年11月16 日報導,在鄭州市長江路一小區,一名業主拒交8元停車費,索性把車子斜堵在停車場出口通道3天,給其它業主帶來極大麻煩。這輛白色越野車的後輪被磚墊着,右前輪落鎖。

小區物業工作人員鄭建軍介紹,11月13日19時18分,一名40歲左右男子駕駛該車駛出地下車庫。

物業計費系統顯示,這輛車停了23個小時多,要交8元停車費。司機聽聞,宣稱自己是警察,拒絕交費,並指稱物業沒有解決其房子漏水等問題,就不會交費。

鄭建軍說,按照物業公司的規定,放行車主離去,他要被處罰50元。「我擔心受罰,就不讓車子出去。」

監控顯示,雙方僵持約1分鐘,車主駕車後退至地下車庫通道斜停後離去。

鄭建軍稱,這名司機是個警察,此前就多次拒絕交停車費,且態度蠻橫。

該小區物業公司負責人介紹,該車主是小區的業主,還是公安局裏的一個隊長。他駕駛的是私家車,並非公交車或者辦案,長期「霸王停車」,引起物業公司及其它業主的不滿。「我們讓挪車,他說自己休公假了。把車子停這兒,看物業能咋着!」

記者從鄭州市車管系統查詢獲知,這輛車登記入戶的車主姓白,今年42歲。15日下午2時多,記者跟隨小區物業客服人員來到白某家,多次敲門、摁門鈴,屋內沒人應答。

在物業公司,記者撥打白某登記的兩部手機,一男一女先後接電話稱,他們不是堵門越野車的車主,亦不在家。

知情者提供白某的一張穿警服照片,指稱他在鄭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隊工作。記者帶着這張照片到鄭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隊求證。一名門衛看過照片當即指出他就是白某。

治安支隊一名值班人員介紹,他們也接到反映稱他的車堵門,與其聯繫,沒人接電話。「他休公假了,我們也不好聯繫。」

據物業說,從2010年至今,白某的物業費一直未交,累計欠款達一萬多元,就因爲他穿着警察制服這張皮。

15日22時50分,小區物業公司馮經理稱,鄭州市交警三大隊派員拖車,並告知物業稱,巿公安局督察支隊已介入處理。

11月16日,鄭州市公安局通報近日發生的「民警車輛堵小區停車場」事件,當事人白某系該局治安支隊民警,目前已對當事民警採取禁閉措施,將根據調查情況進行處理。

白某的工作是維持社會秩序的警察,但是他爲了不繳納應該繳納的8元罰款,竟然把車堵在停車場的出入口,完全是地痞無賴行徑。

現在,習近平提出幹部能上能下。有這句話就好辦,鄭州市公安局能夠把這個比土匪還土匪的惡警處理了倒也罷了,否則罷了鄭州市公安局長不過是一句話。△

 
分享:
 
人氣:41,4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