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快遞:父親拋出兩嬰 郵遞員接住(圖)
 
2013年12月29日發表
 



兩個幸運的孩子伊什梅爾和以色列,獲救後全都安然無恙。

【人民報消息】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18日報導,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區日前上演「奇蹟快遞」一幕:一位父親將兩個男嬰從起火的三樓拋出,被樓下的一名郵遞員成功接住,嬰兒安然無恙。

這位英雄郵遞員名叫傑梅恩.雪萊(Jermaine Shirley)。事發當天早上7點,住在3樓的雪萊聞到煙味,在敲門警告鄰居後帶着妻兒跑出樓外。雪萊聽到3樓住戶艾弗迪恩.考德納(Everdean Codner)一家傳來驚呼聲,考德納與妻子妮卡利亞(Nikalia)和他們的兩個11個月大的兒子伊什梅爾(Ishmael)和以色列(Israel)被困在樓房後窗處,考德納抱着兩個孩子站在逃生梯上不知所措。

雪萊奮勇爬上公寓樓外延部份,讓考德納把孩子拋給他。他說:「我準備好接住他們,第一個孩子險些滑下去,但我依然抓住了他。」

雪萊成功接住第二個孩子後跳下地面。隨後,考德納夫婦也分別從逃生梯上跳下來。所有人都安然無恙。△


 
分享:
 
人氣:35,65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