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伊冰
 
2013年12月17日發表
 



金正恩在紀念大會上面色灰暗、心不在焉。



從左向右是:朴鳳柱(左一)、金永南(左二)、金正恩(左三)、崔龍海(左四)。在消滅張成澤的戰役中,崔龍海是最大的受益者。

【人民報消息】據韓國《朝鮮日報》網站12月17日報道,12月17日,朝鮮國防委員長金正日去世兩週年紀念日,金正恩出席參加了在平壤體育館舉辦的追悼大會。這次追悼大會,倍受矚目的緋聞老婆李雪主沒有露面,被侄子槍斃丈夫的姑姑金敬姬也沒有露面。

金正恩在當天舉辦的追悼活動中,始終都是一副無精打彩的表情。這是在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被處決之後金正恩的第二次露面。第一次露面,金正恩滿面笑容,好像家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但這次不同,在朝鮮的中央電視臺進行實況轉播的畫面中,坐在中央不可侵犯的席位上的金正恩頭髮凌亂、面色灰暗、目光渙散,滿臉愁容,而且對這個如此重要的紀念日心不在焉。

追悼大會正式開始之前,金正恩就已經獨自走到主席團中央的位置坐下,隨後聽了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等的追悼詞和演講,雖時不時鼓掌,但是臉上卻始終沒有任何表情,並且也沒有抬起頭來觀看一下會場。

從照片來看,金正恩的表情非常沮喪。他沮喪什麼呢?從這些天的報導可以看出,在消滅張成澤的戰役中,崔龍海是最大的受益者,但崔卻反而低調起來,唯恐外界把這個「功勞」歸於自己。

江氏境外嫡親鳳凰衛視12月18日轉載京華日報的消息說:朝鮮電視臺17日上午11時起對追悼會進行實況轉播。衆多黨政軍高級官員出席追悼大會。在主席團就座的除金正恩,還有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內閣總理朴鳳柱、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人民軍總參謀長李永吉、人民武力部部長張正男、勞動黨中央組織指導部第一副部長趙延俊、國家安全保衛部部長金元弘等。

報導說「趙延俊和金元弘被認爲是處決張成澤的關鍵人物」,把兇手崔龍海給保護起來了。

根據17日在平壤體育館舉行的金正日逝世兩週年追悼大會的圖片,從左向右是:朴鳳柱(左一)、金永南(左二)、金正恩(左三)、崔龍海(左四)。崔龍海在金正恩的左手邊,朴鳳柱與金正恩中間還隔着一個金永南,誰說總理朴鳳柱排在掌握軍權的崔龍海的前面?圖片會說話。




12月17日,金正恩攜明顯暴瘦、有今天沒明天的老婆李雪主前往錦繡山太陽宮獻花籃。

12月17日當天,金正恩攜老婆李雪主前往錦繡山太陽宮獻花籃。去年金正日的妹妹金敬姬和丈夫張成澤都出席了追悼大會,並分別站在第一排的左右邊。今年第一排只有兩個人,金正恩和妻子李雪主。張成澤被斃了,金敬姬沒有出席,金正恩的兩個同父同母的哥哥金正哲和妹妹金汝貞也都不知道去了沒有,站在哪裏。被謠傳與張成澤有染的李雪主有今天沒明天,明顯暴瘦。

追悼大會由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局書記金基南主持,金永南致悼辭。報導說,金永南在致辭中回顧了金正日的一生,對金正日爲黨、國家和軍隊建設所作出的貢獻給予高度評價,號召全體軍民緊密團結在以金正恩爲首的黨中央周圍。崔龍海說,「朝鮮革命事業不會承認金正恩以外的任何人,不論什麼情況都只會擁護金正恩一人。」

這下崔龍海用軍隊軟禁金正恩,讓他當傀儡的時機已經成熟。「只擁護金正恩一人」就意味着控制金正恩一人即可。如此,崔龍海可以非常輕易的就把自己做的任何惡事都推到金正恩的頭上。

韓聯社注意到,和2012年不同,現在崔龍海坐在金正恩旁邊,被視作金正恩的重要親信,報導說:崔龍海頻頻陪同他出席視察等公開活動,逐漸取代原朝鮮政壇「二號人物」、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

金正恩把自己的親屬都消滅了,而不是勞改了,他連後悔和改正的機會都沒有給自己留下,他把金氏王朝置於絕地。△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65,2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