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白李雪主成爲中共的一場保衛戰(圖)
 
肖慶慶
 
2013年10月29日發表
 



金正恩祖母金正淑畫像和李雪主照片。

【人民報消息】真正明白的人都知道,不說謊的人是最聰明的,也最輕鬆,因爲不需要圓謊,說一千遍還是事實。但中共不行,中共要不造假就無法生存,但中共手下那些人只知道拿錢,不知道出細活兒,就一次次的放狗血。

不放狗血還好,這一放倒逼着知情人抖落出內幕,例如金正恩的老婆李雪主爲什麼會派去中國學聲樂,在中國期間被中共威脅利誘成爲中共線人,金正日爲何從不同意李雪主當兒媳婦,到突然宣佈不但同意而且希望兒子儘快成婚。李雪主結婚不到一年,金正恩最愛的情人、孩子她媽玄松月竟然突然被逮捕,三天之後就被公開槍決了,還用機關槍,還當着親屬的面,親屬隨後還被送勞改營。得有多大的仇恨才會這麼做啊!

誰會恨玄松月到這種程度呢?是中共。因爲玄松月得到金正恩的專寵,李雪主的地位實際上岌岌可危,隨時都有可能像金正南的生母那樣被打入冷宮。中共並不在乎李雪主的死活,而是在乎她在金正恩那裏說話有多大的份量,她在朝鮮有多大的利用價值。

玄松月被滅口後,從中共國先後傳出來她被槍斃的三個理由,但都是小兒科,完全站不住腳,一個理由被捅破再出一個,簡直是腦殘。

10月25日,中共讓所有官媒一齊出動,刊登一個更加腦殘的消息《李雪主因像金正恩祖母成爲朝第一夫人》。新浪刊登時間是「2013.10.25 07:38」,網易財經刊登時間是「2013-10-25 00:00:00」,鐵血網刊登時間是「2013/10/25 9:21:43」,中國新聞週刊網轉載中國日報網25日的消息,其它的網站刊登的時間都差不多少。看來,漂白李雪主真的成了中共的一場保衛戰,而且越戰越像動畫片《半夜雞叫》。

金正恩的祖母金正淑1949年9月22日因難產去世,年僅32歲。中共1949年10月1日非法建政,也就是中共建政多少年,金正淑就死去多少年。按理說,中共手裏一定有金正淑的照片,奇怪的是沒拿出她的照片,而是把她的畫像與孫媳婦李雪主照片拼在一起。這非常搞笑!

即使是這樣,金正淑畫像的最大特點也不是大胖臉,而是大包牙。看來大包牙才是她的特點。另外,金正日長的一點不像父親金日成,而是像母親。金正日長的和李雪主有相像之處嗎?李雪主有大包牙嗎?黨簡直拿自己開涮。

這次中共又打着韓國媒體的旗號,而韓國媒體也不軟,說是「引述消息人士的話」,把球又踢了回去。

消息人士說了什麼呢:「結婚前,金正恩迷戀銀河水管絃樂隊的徐銀香(29歲)。徐銀香2006年畢業於平壤金元均音樂大學後成爲『人民演員』。她歌唱的非常好,性格也開朗,在金正日父子面前表演時即使出現失誤也會笑着自嘲。聽說金正恩迷上她帶有西方特點的容貌。但『第一夫人』的競爭中,徐銀香最後敗給了李雪主。」

怎麼,朝鮮現在進入民主社會了?連「第一夫人」都可以競選、競爭?

希望黨再狗血一回,把徐銀香最後如何敗給李雪主的驚險悲慘過程給網民們瞅瞅!

呵,編電視劇都沒這麼不連續的,一會兒蹦出一個女主人公,再編下去,得把金正恩給累死。 △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05,3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