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神口喻的女人被稱作精神病(多圖/視頻)
 
李曉
 
2013年10月19日發表
 



當地時間10月16日晚,兩黨在衆議院達成了協議,政府開門。




女速記員黛安-瑞迪毫不猶豫的徑直走上講臺。




傳遞神口喻的美國會速記員黛安-瑞迪。

【人民報消息】世界上沒有偶然的事情發生。每件事情的背後都有它發生的真正原因,只不過人不知道,或有人知道也不願意深想。

美國政府關門決不是偶然的,這是神的警告。但是人迷在物質利益之中,離神越來越遠了,根本忘記了神的存在!令我動容的是,神依然不願放手、神依然不願放棄……。於是在衆議院發生了驚人一幕。

當地時間10月16日晚,兩黨在衆議院達成了協議,通過了調高債限和臨時撥款法案,政府關門等於白關了,什麼問題也沒解決。政府又開門了,但並沒有解決關門的根本原因,所以災禍還在,麻煩還在。

剛剛通過表決後,衆議員還沒有散去,很多人站起身互相交談着,會場裏很噪雜。女速記員黛安-瑞迪(Dianne Reidy)突然穿過人羣,毫不猶豫的徑直走上講臺,對着話筒揮舞着右手開始大聲演講,那個姿勢非常像在講道。大家都傻了,建國以來,美國國會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等反應過來時,有人禮貌的請她停止,但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演說中,依然揮舞着手臂繼續高喊,於是她從勸離到被架離,瑞迪掙扎着用右手握住桌角,但終於被拉走了,直到從視頻中消失,她也沒有停止呼喊。

她說了些什麼?據外媒報道說,她說:「不得輕慢神!不得輕慢神!」

她喊道:「最大的謊言是,這不是神掌管的國家,從來都不是。」

當瑞迪最後被保安拉出去的時候,她仍然在高喊:「你們不可以事奉兩個主。你們不可以事奉兩個主。讚頌上帝、讚頌基督耶穌,主耶穌基督永遠掌握權柄……」

在場的每個人都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驚得目瞪口呆。而這一段話剛好被ABC的攝影師給錄了下來。

瑞迪所說的這些話在《聖經》馬太福音第6章24節中可以找到:「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富、利益的意思)。」

聖經說,貪財是萬惡之根,因貪戀錢財,最後整顆心都會被吸引去,變成物慾人而離棄了真道。(提前六10)

福斯新聞(Fox News)國會節目製作人斐葛蘭(Chad Pergram)推文表示,瑞迪親口說:「當晚聖靈喚醒我,讓我在衆議院傳遞神的口喻」。

瑞迪還告訴斐葛蘭,不可思議的是,當時對自己走上講臺的行爲就感到「質疑且抗拒」,但是有一種力量讓她覺得必須在衆議院一吐爲快。

美國國會警察局告訴法新社,沒有逮捕女速記員瑞迪,但予以訊問,據信她去到醫院接受觀察。

多麼可悲的消息,當人不再相信有神存在的時候,傳達神話語的人就被當成神經病。

確實奧巴馬政府輕慢了神,儘管他就職時手按着聖經,但那不過是一個形式,他根本沒有讓神掌管這個國家。相反,奧巴馬政府事奉的是瑪門。

當神藉着人的嘴大聲疾呼時,不僅表明老天爺痛惜美國,不願放棄美國,而且表明奧巴馬糾錯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人可以不相信這一切,但事實將證明這決不是笑談。△

(人民報首發)



美國會速記員傳遞神口喻的驚人一幕!


 
分享:
 
人氣:229,5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