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笑話勝似笑話:達賴太厲害(圖)
 
三子
 
2012年11月30日發表
 

爲了證明不是說笑話,網照新華網全文。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北京11月30日報道,外交部發言人洪磊30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國政府堅決反對達賴以任何身份和名義到任何國家從事分裂中國的活動。

有外媒記者問:「據報道,南非最高上訴法庭日前宣判,南非政府去年拖延給予達賴赴南非簽證是違法行爲。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洪磊表示,「中方注意到有關報道。中方重申,達賴是打着宗教幌子,長期從事分裂中國活動的政治流亡者,從未停止『藏獨』分裂活動。中國政府堅決反對達賴以任何身份和名義到任何國家從事分裂中國的活動。」

達賴喇嘛1959年逃到印度,至今已經53年了,中共還怕成這樣。

達賴喇嘛使得中共懼怕的祕訣到底在哪裏?是「達賴」後面那兩個中共不敢提的字「喇嘛」,還是四個字組成的「達賴喇嘛」?△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0,2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