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姑娘怒「砸」司馬南之「場」觀感(圖)
 
唐風
 
2011年11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看了「不滿司馬南誣陳光誠墨鏡姑娘上京砸場(視頻)」感動得要落淚。

長達10多分鐘的脣槍舌劍,沒想到墨鏡姑娘與她的同伴,這兩個相貌文弱的小姑娘竟如此的富有正義感和膽識,可謂「外柔內剛」。看上去墨鏡姑娘對司馬南誣衊艾未未與陳光誠的言行非常憤慨,從後邊邊說邊走到臺前,直逼司馬南。司馬南顯得出乎意料、心虛和理虧,想找出破綻,問姑娘是否是陳光誠授權的代表?但姑娘雖然有些潑辣,但還是能叨在理上。姑娘稱,不是陳光誠授權的代表。但姑娘很憤怒地講述爲什麼說艾未未不是「非法集資」,並質問司馬南:「你有什麼權利誣衊陳光誠?」「你在網上胡說八道也不是一天兩天了」。進而,教訓司馬南,「人是要有良心的!」

不知是讓墨鏡姑娘的責罵澆滅了司馬南身上的鬼火,還是應該對司馬南刮目相看了,司馬南顯然沒有了當初否定氣功時表演的那股邪呼勁兒了。

之後司馬南的演講(雖然現場沒幾個人)顯然沒有起到什麼預期的功效,相反從其鸚鵡學舌爲中共辯護的言辭看卻是捉襟見肘。司馬南居然「上綱上線」的說什麼:「陳光誠是美國十年前佈下的棋子,現在發酵了,陳光誠事件明擺着是美國欺負我們,是美國發動的意識形態戰爭,意圖羞辱中國。」一位網友氣憤的說:「按司馬南這廝的邏輯,佛山小悅悅的死也是美國佈下的棋局了。」

司馬南還對阻截、毆打、搶劫、綁架絡繹不絕的探訪陳光誠者的真相,肆意扭曲、掩蓋,辯稱:「地方政府茫然無知,倉促應戰。」顯然難以自圓其說。難怪「墨鏡姑娘」斥責司馬南是「滿嘴噴糞」、「胡說八道」!

看了視頻,給我的感覺司馬南的演講反倒從另一面加大力度宣傳了艾未未和陳光誠,以及擴大了二人在國內、國際上的影響。使中共想讓艾未未和陳光誠噤聲並刻意對二人的影響佯裝視而不見,讓公衆覺得好像沒發生什麼?沒什麼了不起的。反而讓司馬南給從另一面折騰開了。讓更多的人們看到了艾未未、陳光誠的出現及在國內外引起的影響和受到的關注。

中共這次打出司馬南的牌,原以爲可以起到混淆視聽、把水攪渾的作用。沒曾想「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把道貌岸然的司馬南責罵的體無完膚、理屈詞窮。就像網友說的,中共每次搬起石頭總是準確無誤的砸到自己的腳上。

看得出,今非昔比了!現在不是司馬南、司馬北等信口雌黃的時候了,中共把民衆和國際社會當成腦殘一樣的忽悠、欺騙的招數着實不靈了。

 
分享:
 
人氣:16,5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