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換一人與千人困一人
 
伊天劍
 
2011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18日,爲了一名被巴勒斯坦囚禁五年的普通士兵沙利特,以色列決定釋放1,027名巴勒斯坦囚犯。以色列鋪上紅地毯,總理出面,像對待英雄一樣地迎接普通士兵沙利特。

這個消息在中國的網絡上產生了強烈的震盪,這一千比一的比例,讓中國人見證了以色列對自己人的珍惜。身爲以色列人,無論這個國家是窮還是富,他會不愛這個國家、這個民族嗎?那麼我們中國人呢?

山東臨沂沂南縣雙堠鎮東師古村的著名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爲了維護他人的權益被中共視爲眼中釘,不但把他投入監牢,出獄後,還把他的家變成了監牢,將他死死困在家中。據知情人透露,爲對付他一個盲人,當局除派有三百多圍堵人員值班外,還有特警九十人和非當班人員六百多人待命。這上千人的隊伍幹什麼?一個是把陳光誠牢牢地困在家中,另一個任務就是在村子四周遍佈崗哨,以堵截任何一個來探望他的人。

這也是一個一千比一人的比例,而且對立的雙方還都是中國人,說的是同一種語言,有着同樣的膚色。所不同的是,這一個人是爲周圍的村人進行了法律允許範圍之內的維權;而那一千人,則是爲了堵死他的維權之路。其實這一千人也是在維權,只不過他們維護的不是老百姓的權利,而是一個惡黨的政權。

這就是我們中國的現狀,中共拿中國人根本不當人。但是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在覺醒。就陳光誠一事來說,一個多月來,去探望他的中國人越來越多。雖說這些人都遭到了驅趕、毆打和搶劫,但是趕來聲援的中國人並不見減少。中國人對被困的中國人的援助,已經使迫害中國人的中共感到了惶恐。

 
分享:
 
人氣:15,5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