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已經淪爲流氓大國(圖)
 
九天劍
 
2011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如果有一天,你朋友指着你的鼻子大罵:你丫就是一流氓!我勸你淡定,回去想想你究竟是不是流氓。

中國已經淪爲流氓大國,一是流氓數量多,二是流氓質量高。

這樣說不是賣國,而是愛國,五毛們不必叫囂。我知道你們上帖抹黑的路數。我沒有資本賣國,因爲我不是國家的主人,雖然你們的黨主子從四九年開始就安慰我說我是主人,喋喋不休說了62年,我還沒找到主人的感覺。而它總說它是住家保姆、我的僕人,可什麼都是它說了算,還總對外人說它代表我。你說這不是耍流氓麼!

我的愛國很簡單。我愛生養我的這片土地,愛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的父母,愛滾滾東去那混漿漿的黃河,愛青霧繚繞極目萬里的廬山,愛北京肆脖子流汗端上大碗滷煮的廚爺,愛桂林蕩一葉扁舟嫋嫋而去的秀女,愛聽我身邊垮垮的京片子,也愛聽早茶樓裏永遠像吵架的老廣腔兒……

正是流氓來了,讓我的愛背上太多的淒涼。我要從它淫邪的眼中留住我對古樸民風的記憶,我要從它滿口謊話中找回民族的真誠;但是,我越來越多的從鄉親的淚中感受苦難,一次又一次從華人移民冷漠的臉上讀出恐懼。

強取豪奪的物質流氓

翻開我們風騷五千年輝煌史,低頭看看今天,我不得不質疑,是誰,讓我們可愛的祖國青山不再,秀水流濁?是誰,讓我們聰明勤勞的億萬同胞變得一臉苦相,如此鬧心?我找到了結論,是流氓。

非主流相聲演員郭德綱有一句經典臺詞:「這年頭,警察脾氣特橫,說打就打,說罵就罵,越看越像流氓;流氓啥事都管,組織紀律性不斷提高,越看越像警察。」警察是什麼?一個國家的秩序。老郭此調侃一出,臺下掌聲如雷。事實如此,民心如鏡。

本人無意潑墨黨國公安,畢竟他們脫下官衣也是鄰家二哥、三姐,有時一起喝兩盅,也常聽他們說不好意思爲警,混口飯吃。知道口碑不好,喝高了,也跟我們一起大罵黨國無良。然而,明天套上警皮去上班,領餉銀,還不是生活現實?

這兩天青島出事了。公安官場大塌方。一干公安局長、刑警大隊長被捕,媒體更爆料說,大人白天是局長,晚上是黑社會老大。現在你懂了,爲什麼聽衆對老郭的警察流氓換位比喻大聲叫好。

你現在看看,滿街的片警、交警、巡警、刑警、經警、武警、特警,外加成羣的二警、協警,還不算躲在角落裏眼露兇光的陰警(便衣),戴紅箍的小腳偵緝隊(預備役),中國成了名副其實的警察國家,您稍不留神就犯在他們手裏。切記,叫你站住你就站,翻你包你可別呲扭,千萬別,除非你爸是李剛。

所有人都是公安流氓們的假想敵,就是你拎着菜筐去市場,都有顛覆黨國的嫌疑。黨給了他槍,他就是你的爺。不服,他就開始耍流氓,帶你玩躲貓貓、爲你洗臉、打醬油,教你憋氣,對你俯臥撐……

這還是看得見的流氓,看不見的就更多。每年被黨國雙規的幾十萬官員,哪個沒對良家婦女或性工作者耍過流氓?哪個沒對納稅人的荷包進行流氓掠奪?不然他們哪來的瑞士銀行帳號?哪來的超生外籍兒女?哪來的紐約、悉尼百萬美金豪宅?就憑他一個月工資幾千人民幣,他耍得起流氓?這也是我說的「高質量流氓」。

箝制腦子的思想流氓

不過比較而言,這些物質流氓還不那麼可恨,畢竟流氓愛財,取之有道;更可恨的是思想流氓。黨國第二大部中宣部就是這些流氓的老窩。他們對你的腦子耍流氓,陷不仁不義於無形。

很多華人移民到海外,多少年腦子轉不過彎來,知道外國自由,可張嘴還是黨腔:搞政治呀,西方敵對勢力呀,反華反黨呀……仔細想想,比在黨國時還左。明白的聽着好笑,他自己還覺得挺愛黨國,好像誰都不能說那塊土地上的不好,因爲我是那兒來的。在那兒時牛屎是牛屎,到海外來,那兒的牛屎必須要說成蛋糕。誰不是那兒來的呀?老兄你按着胸口想想,這些詞是你自己腦子裏天生的嗎?不是幾十年黨國央視、人民日報、學校政治課本灌給你的嗎?

你的腦子被他們耍了幾十年流氓,取代了你原始的、清白的貞操,你卻無感覺。每當我痛心疾首,面對這些說着和李長春太監同樣調調的同胞,我都想大喊,你腦子被黨國臭流氓強姦了嗎?而且這些流氓是被黨閹割的太監!想起我以前也說了多少年太監那些話,我時時想吐,蛋疼不止。

我知道你怕,領館威脅不給你回國簽證,大陸國安、國保讓你家人遞話給你不要反黨,小心回國被失蹤。弄得你今天不小心和一位同胞說了一句真心話,回家輾轉難眠,臆想着那人可能是我說的政治流氓,你平靜幸福的海外生活從此結束……

我不能怨你膽小,也不能笑你神經,我只能說,你做了李太監的奴隸,你把自己看小了,把流氓放大了。而這正好中了黨國流氓繼續強姦你的詭計。你要是千辛萬苦來到海外,就是爲了嚇唬自己,心這麼累,乾脆回到流氓身邊生活去算了,可能還踏實些。你爲什麼離開故土、離開親人呢?

就算我說服不了你,就是怕怕怕,你不鸚鵡學舌重複太監的呱噪,不跟着流氓扇乎,沉默總可以吧,沒人能殺你吧?

網上有個名段經久不衰:

你和他講道理,他和你耍流氓;
你和他耍流氓,他和你講法制;
你和他講法制,他和你講政治;
你和他講政治,他和你講國情;
你和他講國情,他和你講接軌;
你和他講接軌,他和你講文化;
你和他講文化,他和你講孔子;
你和他講孔子,他和你講老子;
你和他講老子,他給你裝孫子!

李長春老太監指揮的中宣部,就是這個裝孫子的機構。這是全世界所有民主國家納稅人都會一致反對、只有共產國家才有的流氓機構。哦,我花錢養着你管我想什麼,我有病啊!

中宣部唯一的功能,就是把子民都變成俯首貼耳的小流氓。你要是承認你的祖國山河污穢、娼妓遍地、假貨橫行、文明喪殆,都是它的功勞,今天有人說去放火燒它,你一定會跑在前頭,也說明你還是條漢子。

可是,流氓又使招兒讓你繼續糊塗。太監們看到中國網民已經超過5億,僅靠央視、人民日報、新華社洗腦已經危在旦夕,連忙生出一羣網路小流氓——五毛。他們就像無腦兒,鑽到各大網站,按照太監的指令,一條一條的上帖,五毛五毛的收錢,有些毛兒連自己發的啥都懶得琢磨。特別是那些守着網站,見真相帖就狂刪的高級五毛,我把他們叫做出賣靈魂的下三濫,比站街賣肉的低級妓女都髒。妓女一個個傳播性病,五毛一片片毒化良知。

各位大哥大姐,如果你是老闆,知道你的朋友爲生活所迫在幹五毛,求你救他一把,給他一份人乾的工作;如果你發現哪個街坊從來不上班,一副不見天日的菜綠臉,還能給孩子買毒奶,自己也吃得起地溝油、毒大米,你上網就要小心了,說不定他就是埋伏在你身邊的地下網路流氓。

將來有一天,共產黨被偉大的中華英雄打入地獄,大小流氓得到清算,五毛們尤其不會被落下。全國網民會組成世界上最強大的網路公審法庭,五毛們的IP、網名會一個個被公佈,菜綠臉們將一個個拉出來驗明正身,我相信人們絕不會寬恕他們,就像中東茉莉花勝利後的審判。他們的子孫將爲其五毛先人永世蒙羞!

我可以告訴你,五毛,你們才是在賣國,你得到的每五毛錢,都是共產賣國賊搶了人民發給你的,其中包括你爹媽的。可恥啊,我勸那些還有一絲人心的五毛,如果有掃大街、淘大糞、抬死屍的活兒,趕快去搶,比五毛,那是甜活兒。

看官,雖然你我生活在流氓肆虐的黨國,但歷史一頁即將翻過,那些大腹便便的流氓「無產」者,大多數將留在那一頁裏。一個不再被流氓玩弄的祖國,就要在我們手中新生。讓我們丟掉恐懼,張揚正義,堂堂正正的去迎接後流氓時代。

 
分享:
 
人氣:18,9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