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劫難》熱賣 中共驚恐否認 袁紅冰胸有成竹
 
2009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臺灣大劫難》在臺出版熱賣,上架兩週就即將印第三版,該書已經引起臺灣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對此,中共極度驚恐,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楊毅,11月25日在北京舉行的例行新聞發佈會上,以中共用爛了的「無稽之談,憑空捏造,匪夷所思」等空洞外交詞彙極力否認這本書的內容。不過,《臺灣大劫難》一書內容涉及到中共政治局甚至政治局常委以及軍方軍委級別的泄密,因此,據希望之聲採訪報導,袁紅冰表示,中共國臺辦的小官員根本不可能了解中共的核心機密,因此他們對這本書的否定沒有任何意義及價值。這場記者會不過是由中共國務院所導演的一場鬧劇罷了。

報導說,袁紅冰指出:「向中共國臺辦提出這個問題的記者來自於中國新聞社,所謂中國新聞實際上就是中共的國務院直接管轄的一個御用的新聞機構,因此他們的這種問和答,是中共國務院所導演的一場鬧劇,爲什麼沒有其它媒體去問,可能是因爲其它的媒體都已經意識到,中共國務院的發言,本身就是一個謊言的策源地。」

袁紅冰表示,中共只能靠暴力及謊言來維持自己的統治。從六四說天安門廣場沒有死一個人,到中國發生大規模的流行SARS病,中共衛生部長告訴世界,說北京是安全的,沒有任何SARS病。以及對法輪功精神修煉者進行大規模羣體滅絕酷刑迫害的否認。他說:「這一切說明什麼,說明中共是一個撒謊成性的政權。」

袁紅冰:「一個讀過這本書的臺灣的學者,他說,通過書的內容大量的細節性的、事實性和邏輯性的描寫,如果這本書是僞造的話,那只有神才能僞造,一般的人是沒有能力能僞造。」

對於臺灣英文新聞(e taiwannews)網站自發表《臺灣大劫難》一書之後即遭到駭客攻擊。袁紅冰指出,這是中共暴政赤裸裸的國家恐怖主義黑手黨式的犯罪行爲。

他還說:「我想告訴中共暴政,如果你們有什麼想做的,就對着我袁紅冰來,我都會坦然的面對,但是希望你們不要再用這種國家恐怖主義黑社會的方式、黑手黨式的方式,來去恐嚇善良的臺灣人。」

《臺灣大劫難》一出版就熱賣,上架兩週就即將印第三版,袁紅冰說,他在臺灣多處演講中感受到這本書已經引起臺灣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

袁紅冰說:「我覺得我對於臺灣自由所面臨的危險的警告,已經發生了廣泛的社會效應。美國的臺灣社區及華人社區網路上有廣泛的被討論,上個星期到今天,每天都有廣播在廣播關於這本書的話題。」

還有書局在書籍上架之後就被整團大陸游客買光。對此袁紅冰認爲有兩種可能性。

袁紅冰說:「一種可能性是中共派來採購這本書,看看和他們以前用特殊的偵查手段得到的電子檔的文稿是不是一致,也有另一種可能,由於大陸的民衆都生活在專制鐵幕之下,但是他們的內心深處都有一種渴望獲得真實訊息的願望,每個人都希望生活在真相面前。」

據了解,《臺灣大劫難》這本書在網路上的點擊率一天是175萬人次,袁紅冰說,網路是思想專制的天然敵人,中共已經無法通過封鎖消息,阻止中國人民獲得真實的訊息了。

 
分享:
 
人氣:13,8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