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甲流「白肺」病變 快速死亡 中共隱瞞(圖)
 
2009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日,甲型H1NI流感疫情在大陸不僅出現不可竭止的蔓延之勢,還出現因實質性病變而導致「白肺」患者快速死亡。但中共衛生部隱瞞了「白肺」死亡病例。

瀋陽知情民衆近日向大紀元記者透露,遼寧甲流很兇險,當地醫院有6、7個因甲流重症死亡的,病人的肺80%都燒白了。醫院專家發現,重症病人往往是雙肺受累,病情變化非常快,有感染者在發熱、咳嗽僅兩天,就出現「白肺」,即肺CT顯影呈現白色,肺部出現實質性改變,血氧飽和指數急劇降低。

而在遼寧省衛生廳通報的甲流死亡病例中,不見「白肺」死亡病例通報。瀋陽市疾病防疫控制中心的人員解釋說,當局還沒有對「白肺」進行解釋,還說這種病例現在是個別的,發展太快的,來不及診斷。

當地民衆說,遼寧現在很多人還不知道甲流流行到如此嚴重的情況,因爲當局的媒體不報導,老百姓沒想到當局會掩蓋事實。

另據悉,遼寧有關部門在27日發出通知,顯示當地甲流形勢十分嚴峻,重危病例、死亡病例不斷髮生。因疫情蔓延太快,患者人數衆多,醫院已顧不上所有患者,只有重症患者才能做甲流篩選檢測,其餘被拒之門外,與普通流感患者同等對待。

 
分享:
 
人氣:15,4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