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質的力量一定要用精神去摧毀
 
李天騏
 
2009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九評》發表已整整五週年了。《九評》徹底揭開了中共邪惡的魔鬼本性,揭露了它反天、反地、反宇宙、反人類的本質,使之原形畢露,無所逃遁;《九評》給中國人帶來了新思想、新思維,使人的精神得到覺醒,使人心得到喚醒。由《九評》引發的史無前例的三退大潮(即退黨、退團、退隊),正在更廣泛地向前發展,至今已有6400萬民衆退出中共組織。這是一場慈悲的、和平的、理性的、非暴力的億萬人民的反暴政運動,它的力量來源於人的覺醒。這是精神的覺醒、道德的覺醒、良知的覺醒,這是人心的根本醒悟。它是用良知對抗暴虐,用精神覺醒否決中共的專制獨裁暴行。因此,這一場新的精神覺醒運動,也是一場徹底的解體中共的「人心的顏色革命」!

一旦人的精神層面得到覺醒,到昇華,那麼他所處的物質層面,也隨之而變化。當普天下億萬百姓的精神層面得到覺醒,那麼他們所處的物質世界也隨之變化,被人心否決的暴政必然被打碎,被精神唾棄的專制必然被推翻,新的物質世界自然誕生。歷史上任何一種精神覺醒,都產生着與之相適應的新的社會狀態。18世紀毆洲的啓蒙運動,是一場新思想、新思維不斷湧現的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它的精神覺醒,貫穿於各個領域:自然科學、哲學、倫理學、政治學、經濟學、歷史學、文學、教育學等等,它的矛頭直指封建專制;它宣揚天賦人權、三權分立,它高揚自由、平等、博愛的旗幟,它爲法國大革命和以後的美國獨立戰爭提供了充分的理論和思想基礎。18世紀毆洲的啓蒙運動,用自己的精神力量抗衡封建專制,徹底摧毀封建專制擁有的一切物質力量,它造就出毆美的資本主義社會,創造出一個嶄新的物質世界。這就是精神覺醒所表現的力量,就是人心覺悟所表現的力量,這是精神打倒物質力量的光輝典範。

中共已徹底墮落爲追逐物慾私利的官僚黑幫的利益集團。中共官僚黑幫集團是中國社會不公正的根源,是中國人權災難和社會悲劇的根源,是中國社會一切腐敗和罪惡的總根源。今天,中共擁有世界上人數最多的軍隊,擁有數百萬武警、警察和特務,它用國家暴力控制立法、行政、司法等全部國家權力,用專制國家權力壟斷全部國土資源和經濟資源,用國家恐怖主義的方式嚴密控制媒體、科技、學校和其他文化單位。從物質的意義上,中共暴政藐視強大,它壟斷和擁有了中國社會全部的物質力量。中共自以爲不可一世。

然而,物質是表像,精神是本質。中國古代聖人們所說的:「仁者無敵」,「哀兵必勝」,「得人心者得天下」,講的就是這個道理。物質是由精神操縱和控制的,當精神覺醒時,人心反背時,必然導之被控制中的物質性質的根本變化。中共所擁有的全部物質力量,就能瞬間轉變爲指向中共本身,成爲埋葬中共的致命的物質力量。中共的暴力的工具,頓時能成爲消滅中共本身的暴力,中共手中血腥恐怖的監獄,頓時能成了囚禁中共黑幫集團本身的手段。因此,由《九評》引發的三退大潮,它以柔克剛,以正壓邪,以仁義制暴政,以慈悲化暴虐。它不需一兵一卒,它也不需一槍一炮,它只需以和平的、慈悲的、理性的、非暴力的形式喚醒良知,獲取人心,就足以摧毀和轉化中共的一切物質力量。

面對中共的血腥統治,許多民主人士大聲疾呼:「中國現在亟需大政變、大兵變、民主大革命!」其實中國的「大政變、大兵變、民主大革命」早已在由《九評》引發的三退大潮之中,洶湧澎湃的三退大潮是新中國誕生的搖籃。當億萬人民精神覺醒,當億萬顆覺悟了的心聯合、匯合、相溶成一片,當萬衆一心,衆志成城之際。任何一個偶然突發事件,任何一場小小兵變,甚至一粒反共的星星之火,足以燎原,足以使中國社會內外上下,內軍外,海內海外匯成一片,合成一氣,溶成一體,精神的力量將以排山倒海、摧枯拉朽之勢,雷霆萬鈞之力,摧毀一切中共的物質力量,在全民總動員、總對抗、全社會大起義之中,致中共於死地,暫態間輕鬆地解決共產黨問題。就這樣,在和平的、理性的、慈悲的、人心的顏色革命中徹底解體和摧毀了中共。這是以天道對人道的方式,這是以四兩拔千斤的方式。人民付出的代價最小,社會過渡最平穩,人心回升最快,文化復興最及時。

歷史將證明,由《九評》及其引發的三退大潮,是21世紀億萬人民與中共徹底決裂的精神覺醒運動,是徹底擺脫中共邪靈綁架,挽救善良,拯救生命的運動,它創造的奇蹟是歷史上任何一次精神啓蒙運動所不能比擬的。

 
分享:
 
人氣:13,1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