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王立军的担心
 
华华
 
2009年10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3月26日,薄熙来委托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调任王立军为重庆市公安局局长,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光磊不再兼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

随后,薄熙来把重庆市司法局长文强抓起来,根据自己的道德标准,又给文强的弟媳创造出「包养16个年轻汉子」的学说,也就是文强保护着弟弟的老婆给亲弟弟戴绿帽子。

薄熙来任命重庆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傅纪成兼任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同时免去王沁林、王华刚二人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职务,并把公安局副局长彭长健批捕……

现任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帮助薄熙来把重庆司法局长拿下、公安局副局长拿下,检察院副院长拿下,……拿下……拿下……

昨日,王立军终于忍不住了,问薄熙来:重庆这么小,再拿下,也就这么多人,离十八大还有好几年,您看今后怎么办?!△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3,57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