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胡锦涛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
 
华华
 
2009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机械制造厂电能的合理使用》是50年代苏联人特莱霍夫博士的专著,当时俄文水平「少半瓶子醋」的江泽民给翻译成中文,30多年后,1990年江当总书记时,这本书才被新华书店出版。江说成是自己的「专著」,此书一面世即以3折的优惠价抛售。

2009年10月12日,正在德国访问的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向德国总理默克尔转交了与她没有任何交情的江的这本「英文版」专著,江泽民并转达了「同志的良好问候和祝愿。」

10月21日上午,国家主席胡锦涛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了电话,两国元首就双边关系、气候变化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奥巴马表示,11月访华将同胡主席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胡锦涛表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将要交换的意见都在「三个代表」江泽民同志的专著《机械制造厂电能的合理使用》中,届时将会把一本精装德文版转交给美国总统。△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1,3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