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回国或引发中共内部某种变化
 
2009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三年前脱离中共的前山西中共官员贾甲,为促进中国民主和退党大潮,10月22号毅然从新西兰返回中国,在北京国际机场遭公安拘押。外界分析指出,贾甲回国,很有可能引起中共内部某种变化。

据新唐人记者梁珍 李元翰 朱娣 采访综合报导,前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中国过渡政府副总统、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发起人贾甲,10月22号乘坐航班从新西兰返回北京。三年前的同一天,他从大陆随团到台湾后向海外寻求政治庇护,脱离中共起义。

贾甲临行前在留下的书信中表示:返回祖国就是以实际行动来激励和号召我们的党员、干部、军人、武警、公安国安干警和全国各族民众要勇敢的站出来,共同推翻暴政,实现中国的民主!

22号早上,贾甲在北京国际机场的边防检察站被公安拘捕。他通过电话对大纪元记者转告国际社会,谢谢大家的关心。他表示:我们不应该有恐惧,退出中共、要求人权都是很正常的。

北京出入境边防检察总站人员24号接受新唐人记者查询时说:「不叫拘留,我们就是滞留他,在这里了解情况。该吃饭就吃饭,该睡觉睡觉,该问一些问题,我们会按照法律或者上级机关的要求去处理这些问题。」

新西兰驻北京大使馆得到消息后,马上与北京国际机场边防站联系,并多次催促中共外交部领事部调查贾甲的情况,但都遭到拒绝或拖延。

新西兰外交部部长马瑞-麦卡里的发言人、新西兰国会议员和绿党外交部发言人凯斯-洛克、大赦国际奥克兰的负责人玛格丽特-泰勒,都表示正在尽力调查贾甲的情况。

10月21号在贾甲飞离新西兰的当天,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发表文章表示:奥巴马总统计划11月访问中国,他应该关注中国的退党运动,因为这表明,中国人民完全理解人权和公民自由。

目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组织的人数已超过6千2百万。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向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表示:「贾甲前途未定,贾甲事件回到北京之后,会不会引起中共内部某种的变化,或者引起激烈的变化,也是在所未定,很有可能发生各种各样微妙的变化。」

在贾甲在临行前书信中表示:中国的军人都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他们渴望实现中国的民主、法治、人权、宪政和自由,没有人愿意做共产党的杀人工具和替罪羊。

此前,贾甲曾表示:「共产党身边的高官、军人、中央警卫团、官兵,才是它害怕的。那么我们号召广大党员退出共产党组织,就直接瓦解中共的权力力量和它的军力基础,这是共产党最不愿看、最害怕的东西。」

今年6月6号,贾甲发表文章指出,据他所知:北京军区司令员:房峰辉、沈阳军区司令员:张又侠、兰州军区司令员:王国生、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南京军区司令员:赵克石、广州军区司令员:章沁生、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海军司令员:吴胜利、空军司令员:许其亮、第二炮司令员:靖志远、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他们都有强烈的改革意识,渴望实现中国的民主。

今年9月召开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据传北京军区司令员房峰辉发动政变,迫使四中全会没有设立讨论太子党习近平进入中央军委的议程。

伍凡说:「清王朝在武昌起义之后终于结束了,那么中国的历史会不会重演,突然有一股军事力量来结束共产党的专政呢?所以共产党非常害怕军事政变。而这个军事政变可能性是时时刻刻存在的,中国的历史正在以某种非常类似的形式在重复着。」



 
分享:
 
人气:18,2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