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就中共秘密处死杨佳发表声明(图)
 
中国过渡政府
 
2008年11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惊闻2008年11月26日上午杨佳被秘密执行死刑,中国过渡政府全体成员深感震惊和痛心!对杨佳反抗中共暴政的英雄壮举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并声明如下:

一、杨佳:反抗中共暴政的顶天立地的英雄,解体中共的先锋。其一个人的起义,将激发无数人追随。

杨佳杀警察是一起典型的政治反抗事件。当民众遭遇不公时,首先选择的是通过现行体制下的合法方式维护权利。然而,在中共的邪恶统治下,官官相护、欺压良善,当局高高凌驾于民众之上。民众维权时遭遇的是当局的推脱、躲避甚至暴力,合法解决问题的渠道被堵死。在此背景下,整个中共体制成了民众维护权益的最大障碍,要真正维权必须要对抗整个体制。杨佳选择了杀警察,就是对抗中共体制的现实行动。这起事件不是一起简单的刑事案件,而是特殊历史时期的政治反抗事件。

杨佳的行为是英雄行为。如上所述,中共统治的中国没有合法公正解决问题的渠道,民众被中共的暴虐压得抬不起头来,久而久之失去了反抗意识,整个国家陷入一个万马齐喑的沉闷局面。杨佳杀警察不仅为自己要回了尊严,更重要的是刺激了全体国民反抗中共暴政的意识逐渐复苏。后者比个体维权的意义更大,可以激发全民的权利意识,为社会的长治久安打下基础。杨佳是屈指可数的敢为天下先的人,他的行为是英雄的壮举!

杨佳的死将拉开民族觉醒的铁幕,将更大规模地激发大陆民众的反抗意识,同时会更加坚定中国过渡政府解体中共的决心。杨佳为反抗暴政付出了年轻的生命,推进了解体中共的历史进程。杨佳的名字必将彪炳史册,他的英雄行为正在激发民众反抗中共的意识。

二、“丧钟为谁而鸣?” 今天为杨佳送行,明天为中共送葬:中共对杨佳的快速审批和处决,将加速中共死亡,其下场将更惨。

中共害怕社会反弹,因此快速对杨佳进行了审批和处决,而此举恰恰是敲响了中共灭亡的丧钟。中共就在加速地自掘坟墓。丧钟响起,民族觉醒,中共将在民众排山倒海的声讨和愤怒中进入解体倒计时。

三、新维权口号:给中共一个说法──打倒共产党

被害警察同样是中共体制的受害者,只有抛弃和解体中共才能避免类似悲剧重演。中共体制是民众维权的最大障碍,而警察群体就是这个体制的重要代表,是杨佳似的英雄对抗中共时的首要具体目标。中共邪恶伤害的不仅是维权者,还包括中下层警察在内的全国民众。中共是处死杨佳和警察被害的罪魁祸首,是全体中国人的公敌!只有解体中共,才可以避免民众逼不得已的抗暴行为,进而才能避免警察受到民众攻击的悲剧发生。

杨佳有千古绝句:你(中共)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他用实际行动向中共发出了猛烈冲击,用实际行动喊出了大陆民众的心声,用实际行动给了中共一个说法──打倒共产党!

“打倒共产党!”-将维权运动推向了一个高峰,也必将带领维权运动走向最终的真正的胜利!


中国过渡政府
2008-11-26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1,2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