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鲍光
 
2008年11月21日发表
 

如果江泽民和薄熙来不昏头的话,看了这图片会害怕!

【人民报消息】人民网重庆周刊2008年第41期封面,是台湾前总统陈水扁被台特侦组铐上手铐押往台北地院的镜头。

中共人民日报的网站人民网11月11日发布快讯:据台湾媒体消息,陈水扁上午9点40分钟进入特组,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6个小时,特侦组已决定申押陈水扁。陈水扁被铐上手铐,即将被押往台北地院,开申押庭。

此新闻的后续是,因仅是在侦讯过程中,并不是最后定案,套用中共官场的话,是「双规」,不是判刑,所以手铐又拿下来了。

但阿扁被铐上手铐一事被中共大肆炒作。新华网、人民网、重庆网,等等大大小小的官网都刊登了这则消息和图片。

其实,哪个国家刊登这消息,中共应该最忌讳这个消息。因为中共党章里以江泽民的「三呆婊」为指路光标,掐着党员和各基层党组织购买《江泽民文选》。而江当政期间曾在中共驻美国大使馆里派进一个27人的工作小组,专门负责收买和威胁与他的被诉讼案有关的美方人员。江下台前后最努力争取的是什么?「元首豁免权」。刊登台湾前总统被铐上手铐,是什么意思?是想开扩中国民众的视野、启发中国律师和司法机构正义人士的思路吗?

跟中共的「红太阳」毛泽东相比,江就愚蠢无比了,毛得知蒋介石去世很难过,因为毛知道自己也得有这一天。毛临死前几分钟连话都说不出来,却关心日本首相、自民党总裁三木武夫是否倒台。毛从未见过这位日本首相,但同病相怜。江把持的中共传媒这么大张旗鼓的刊登阿扁被铐图片,岂不等于是江喜欢自己被铐上手铐吗?

薄熙来就更蠢了,比喝酒喝到一眼大一眼小的贾庆林还差的远,人家贾庆林自从被定为远华案重犯要犯后,一直非常低调,几次要求弃官回原籍,甚至按照江的指示把屎盆子扣到老婆头上,然后离了婚。走哪儿贪到哪儿的薄熙来却把老婆孩子在英国享受赃款的照片大秀特秀,还把阿扁被铐上手铐的图片作为重庆周刊封面。薄熙来是不是逻辑思维混乱,当官当腻歪了,想进去体验体验牢饭的味道啊?△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5,7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