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总统向大陆军队武警公安发令(图)
 
2008年12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令 (第三号)


中国过渡政府
鉴于目前中国大陆经济状况急速衰退,社会矛盾冲突日益加剧,可以预计未来局势将显著恶化,人心思变已传遍大江南北。中共当局为应付局势恶化,为强力维持独裁政权,极有可能会狗急跳墙,下令军队武警开枪,镇压民众的正义诉求,妄图重演六四屠杀事件。为了最大限度的避免流血悲剧再度重演,特颁布本总统令:

中国部队和武警官兵以及公安干警,如果你们接到上级命令或指示,要你们开枪镇压老百姓,你们一定要拒绝执行。如果上级官员当面胁迫你们执行屠杀百姓命令,你们有权开枪击毙该上级官员。

对此正义抗命自卫行动,中国过渡政府一定特赦你们无罪,并将在过渡政府在大陆执政后,定给予你们荣誉和物质的双重嘉奖;如果你们能够顺势起义,举起反共义旗,其功绩将参照2008年第二号总统令中的内容处理。

相反,如果你们助纣为虐,开枪镇压民众,重演六四屠杀事件,中共解体后,中国过渡政府或临时政府定要追究其相关责任,严惩不贷。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 伍凡
2008年12月22日


 
分享:
 
人气:26,7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