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辛馨
 
2008年11月12日发表
 

小事化大,20余名全副武装的武警围殴一卖肉摊贩!



【人民报消息】各地警察、城管随便殴伤打死人成为中共「和谐社会」的时尚。

11月10日,20余名全副武装的武警围殴四川绵阳一位卖肉摊贩,为了自保,他夺过了武警手中的凶器,把武警吓的屁滚尿流。

据华西都市报11日报导,10日上午9时30分,绵阳三台县城松花井海事局大门外一骑三轮车的流动卖肉摊贩,被巡逻的城管队员发现后,因10元人民币的罚款数额双方发生争执,随后矛盾升级。

这个矛盾不是卖肉摊贩想升级就升级的了的,上午10时许,城管招来20余名手持警棍盾牌的全副武装的武警来教训这名卖肉摊贩,特警把他团团围住,现场有数百名群众围观。

报道透露了这么一个信息,对恃期间,一特警队员手持一钢铲从后面偷偷靠近卖肉摊贩,准备用钢铲把他击昏,但被卖肉摊贩发现后躲避,钢铲击打在了卖肉摊贩的后颈,摊贩受伤并未被击倒,急了眼的摊贩随即夺过钢叉,捅伤了该行凶特警的手腕。手持盾牌的众多武警一看摊贩手里有了长家伙,迅速上前将卖肉摊贩隔离。

警戒线内两辆警车的车窗玻璃被武警挥舞凶器时砸烂,靠前一辆警车前轮胎也被武警的凶器不慎捅漏气,地上的一台电子台秤也被当作武器摔的支离破碎,在警车的挡风玻璃上和车轮前散落了一地猪肉。

据官方媒体称,此次事件中2名城管队员和4名警察被砍伤。

如果真象官方媒体报导的,20余名手持各种专业凶器的特警与这一个抢到钢铲的人「紧张对峙」了一个小时,竟然有6人被砍伤,而卖肉大侠毫发未损。那周永康的人马松包蛋到何种程度了?整天挥霍民脂民膏换新警服有什么用?

这个新闻和官方对杨佳案的报导非常类似,就是弱者「P」民一人杀伤多位特警。

看看今年一个新闻下面链接的几个事件:

2月25日,城管殴打小贩,数百群众围堵3小时
3月05日,深圳城管和小贩街头大战
4月29日,成都城管与摊贩冲突,警察打伤围观群众
7月31日,重庆城管人员活活打死摊贩
10月28日,广州百名物管殴打摊贩,多人受伤

到底是谁伤谁,谁害谁呢?

华西都市报称,「卖肉摊贩最终被警方说服放下了凶器,随即被警方拘捕。」。

这一个句子多么值的深思。首先,卖肉摊贩的「凶器」哪儿来的?

报道说,「警察与卖肉摊贩对峙期间,一特警队员手持一钢铲从后面欲靠近卖肉摊贩……」,也就是承认此「凶器」是特警队员带来的,而且是先动手的。这确实让人怀疑此事件中真有2名城管队员和4名警察被砍伤,而且不是被手持各种凶器的自己人误伤。

在卖肉大侠放下了从武警手里夺过来的钢铲后,随即被拘捕,带回黑窝里被怎样收拾就成为不可告人的秘密了。

报道说,据目睹整个事件过程的事发现场附近一食店老板于述珍讲,卖肉摊贩名叫刘高兵,经常骑车到此处卖肉,当天上午9点半左右,刘高兵正在她开的食店外卖肉时被3名城管执法人员发现,随后被处以罚款10元,但刘高兵不服,双方发生激烈争执。

10元人民币的争执就能出动20多个全副武装、手持盾牌、凶器的特警,把小事化为大事,大事化爆炸。

也难怪高层元老提出把政法委书记、武警第一政委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41,2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