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华华
 
2008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因为你宋祖英就是宋祖英,你得体,不乱来,观众就会喜欢。」

                         ──宋祖英名言

宋祖英那位结婚、离婚、又复婚的丈夫罗浩透露说,宋祖英在家里有个外号叫「脑膜炎」。不过,不管按不按照脑膜炎病人的标准去衡量宋祖英的话,她的名言都没有错。

首先,小宋按照老江的吩咐离了婚,在接下去的十几年中,无论罗浩如何离婚不离家,如何侍候她一家人,如何年龄越来越大,希望有自己的亲骨肉,但「宋祖英就是宋祖英」决不和前夫「乱来」出个孩子,在老江看来,这叫「得体」。

在春晚播放时,电视机旁,搂着孙子听小宋演唱的观众江泽民,想到小姘头快四十岁了,为了自己,那肚子还坚持让它瘪瘪的,两会还对记者恳谈什么「诚信」,当然老江「就会喜欢」。

不仅如此,小宋的这句名言还引出一些鲜为人知的明星照,图片就是铁证,证明由于小宋的「得体」、「不乱来」,使某些有机可趁的男人,在她面前也学着「得体」,而且「不乱来」到见了宋祖英就象见到万伏高压线一样,自己要找辄绝缘。△


2003年,海政文工团专门为宋祖英编排了音乐剧《赤道雨》,演出时,
为了怕江吃醋,也为了确保生命安全,男主角的左手楞是不敢碰到
宋祖英的后背!


2006年,给宋祖英颁奖的人,怕自己不“得体”,而招来杀身之祸,
拥抱时手不敢碰她后背!


2006年,宋祖英在美国出席中领馆国殇招待会,合影者明显对她蔑视,
认为她下贱。宋沮丧!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37,85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