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华华
 
2008年11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的姨外甥吴志明从上海市公安局长位子下来的原因,是屡次搞不清床上躺的是自己的老婆还是别人的老婆,被忍无可忍的同事一怒告发。

保留上海市政法委书记职位的吴志明提交批准杨佳死刑的报告中说,法庭呈堂现场录象显示,杨佳杀死四名警察只用了7秒钟。

公安部郑重否认「一个普通百姓7秒钟可以干掉4个训练有素的警察,而且每人心脏上扎了不止一刀。」

吴志明鼓动六位被杀警察家属要求将其丈夫评为烈士,遭公安部严厉拒绝:「烈士是这个样子么?即便是十头猪,也不可能被一个人干掉」。

公安部坚决否认六个警察不如十头猪,坚决否认六个警察会被一个人干掉。

吴志明的上海市政法委书记职位目前也岌岌可危,据说是因为在杨佳案中搞不清十头猪和六个警察的关系,导致数百民众在法院门口高呼「打倒共产党」。△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9,7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