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乔劁
 
2008年11月17日发表
 

新华网标题:《外媒:20国峰会体现“罕见团结” 新兴经济体成主角》!
所以,制造毒灾和受灾最大的两国领导人就站在了图片中心位置。


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在拍照的一霎那,把身子严重偏离中共领导人,
试图对世界表态!

【人民报消息】11月中旬,在华盛顿召开了为期三天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新华网刊登了一张11月15日与会各国领导人合影的图片。

领导人出镜排位在中国是一门官场重要学问,殃视更不敢马虎,把镜头扫向中共领导人时,停留时间都是按照职位高低给予不同时间的,如果哪位高一级的给的出镜时间少于他的下级一秒,那这位记者、这部门主管就是想回家抱孩子了。

此金融峰会图片上共26位,前排是12位,后排是16位。金融峰会谈的就是经济,尤其现在是全球经济,谁没有被金融风暴席卷或损伤小的,谁说话腰杆子就硬。加拿大此次表现不错,总理还得到国人肯定,顺利再任。奇怪的是,拍照时并没有按照国大国小排列,加拿大总理、德国总理、澳大利亚总理等大国领导人都站在第二排,而且不显眼的位置上。

把美国搞到经济大衰退的布什站在第一排中心位置,还嘻皮笑脸的,他是不用担心,新总统都选出来了,只等奥巴马右手捂左胸一宣誓,布什就可以把烂摊子一丢,轻松去了。

胡锦涛站在布什旁边,毫无疑义也在中心位置。按照很多中国人想法,站在这儿多给中国人提气长脸啊。但是图片又不对头。你看看布什那算是个什么姿势,胡锦涛站在他左边,布什把身子明显侧向右边,故意在镜头前与中共领导人保持很大距离。美国那么多大银行都破产了,股市行情哗哗往下掉,他有什么资格羞辱中共党代表。再看看胡锦涛另一边的那位,妈妈耶,更保持距离。

是谁让中共总书记站在那个位置上受冷落的?私下里一打听,原来没有谁安排,随便站。想站哪儿就站哪儿。按照中共官场的习惯,按照为党争光的思路,胡锦涛当然要站在那个重要位置了,否则回国也交代不了。这样制造毒灾和受灾最大的两国领导人就站在一起了。

目击记者透露说,其它大国领导人一看,都赶快跑到第二排去了,当时场面有些尴尬。「最狡猾的就是布什,何必在拍照的一瞬间,摆出那姿势呢?!」△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30,5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