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戚思
 
2008年11月17日发表
 

左王岐山,中杨洁篪,和胡在峰会上。
【人民报消息】过去江泽民这么对付胡锦涛,现在江的侄女婿周永康也这么对付胡锦涛,他们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今天有一则新闻,让人不由的产生了这个疑问。

11月15日,胡锦涛带着管经济的副总理王岐山,和外交部长杨洁篪,到华盛顿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前后一共三天。

这三天当中,法轮功学员在胡住的万豪(Marriott)酒店外,高举「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制止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等巨大横幅,同时,持续炼功、静坐,场面非常平和。胡锦涛的车队几次从法轮功学员的横幅标语前经过。

15日下午,胡的车队在法轮功学员面前经过时,周永康遵照江的指示,花钱雇用一些人群举着乱七八糟的玩意儿试图挡住法轮功学员的横幅,不让胡锦涛看到。这种事情在胡锦涛就任中共总书记和「国家主席」时,次次出访没落下过一次。

这是为什么?为什么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和周永康等人要不惜一切代价遮挡法轮功学员的横幅标语,仅仅是怕胡锦涛看到!

这可不是一个小动作啊,任务布置到各领事馆,次次把领馆人员累的吐血。上面一叭叽嘴,下面就要跑断腿。上面规定必须要5000人去「欢迎」江泽民、胡锦涛,下面雇用4500人都算没完成任务。那么怎么办,雇大巴士再到外州去接一些留学生和华人。结果是中国百姓买单的数额令外国富豪乍舌。

2004年,江泽民还霸着军委主席的位置,以「庆祝中法建交40周年」为名,耗钜资从国内运去了传统的狮子、龙和5000人在巴黎举行了大型庆祝游行。


江车队将经过的德国路边井盖被焊死!
小胡,从中国境内运去巴黎5000个人哪,这可不是闹着玩儿的。目地仅仅为了一次大型庆祝游行?该次中共同法国空中客车公司签订了16亿美元的购买飞机的意向书,仅仅为了「庆祝中法建交40周年」?不会吧?

过去,江泽民出访外国时,从不走旅馆正门,而是走后面垃圾道,原因是怕看见法轮功横幅标语,连他住的旅馆门前都不能出现戴黄围巾的人,更不能出现穿黄色和蓝色衣服的人,不是法轮功学员、是个偶然过路的也不行,总而言之,看见与法轮功有关的一切景物老江都筛糠。去德国时,江要求德国政府把其车队经过的路旁下水道井盖给焊死。德国人说:如果不是坏事做的太多,怎么会担心到如此程度?

今年11月中旬的金融峰会,胡的车队在法轮功学员面前经过时,在周永康的布置下,中共驻美使馆组织的人群再一次左拦右挡法轮功学员的横幅。


江周怕胡锦涛看到此横幅!
奇怪啊,江泽民让李肇星组织人遮挡法轮功横幅,是因为江心虚害怕,但历次那些横幅标语没有一个提到胡锦涛,周永康派人这么对付胡锦涛为了什么?

为了胡锦涛当年没有跟着江迫害法轮功?为了法轮功横幅标语中的被法办人物不包括胡锦涛?还是怕胡锦涛看到那些横幅标语会有动作?

比如,小胡肯不肯「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考虑不考虑「制止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认同不认同以「真、善、忍」为本的「法轮大法好」?这些确实与胡锦涛有太大太大的关系了。也难怪江泽民的侄女婿周永康雇人遮挡这些不利于自己的标语。

但无论如何遮挡,这三天当中,胡锦涛的车队几次从法轮功学员面前经过,都看到了高举着的横幅。至于胡锦涛怎么做……,小胡,你总不至于糊涂的站在多次暗杀自己的江泽民等人一边吧?△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35,6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