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四周年 中国著名律师郑恩宠宣布真名三退(图)
 
李真
 
2008年11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时值九评发布四周年之际,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20日宣布,用真名三退,退出曾经参加过的中共少先队、共青团组织。他的发言录音,将会于23日中午在香港长沙湾游乐场举办的声援4500万退党集会上播放。

有关录音发言整理如下:

各位好,我是上海前律师郑恩宠。九评已经发表四周年了,九评刚发表时,我还在提篮桥监狱坐牢,2005年9月,我出狱两个月,我已经委托了我的朋友,当时用化名三退。今天我宣布用真名退出中国共产主义少年先锋队,退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我今天主要的理由是,中共领袖有四次大的谎言,促使我加入三退的队伍。

第一次谎言是,1949年,只有55岁的毛泽东进入了北京,他说如果共产主义50年超不过资本主义,共产党就要被人民开除到月球上去。毛泽东已经知道自己活不了105岁。

第二次谎言是,1960年,周恩来在第三届全国人大上宣称,也就是到了2000年,中国要实现四个现代化,但是周恩来只活到1976年,他不会对他身后的24年的中国负任何责任。

第三次谎言是,1978年后,邓小平修改了周恩来的承诺,他宣布在2000年时,中国要人均实现800美元的小康生活,但是邓小平也做不到1997年,他不会对死后的中国负任何的责任。

第四次谎言是,最近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承诺,到2020年实现城乡一体化,也就是到那个时候,可以给全国老百姓解决户口问题,农民才可以过上城乡居民的生活水平,但是到了2020年,不仅今年执政的胡锦涛、温家宝离开政治舞台,恐怕将来习进平、李克强体制也到了尾声,他们的政治纲领永远不会对全国老百姓负责。

日前重庆、三亚等地出租车司机罢工,以及中共甘肃省委、拢南市委机关几次受到民众的冲击,充份说明中国公民的权力意识已经苏醒,历史不会忘记,当年的毛泽东、邓小平支持的红色高绵这个共产党,执政三年就被柬埔寨人民赶出金边,赶到山区去了,但是红色高棉拒绝了和平选举,这个政党不仅亡了党,而且失了势。

我认为,中国只有实行和平选举,中国才有希望。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14,34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