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方间谍在广交会上的惊人黑幕(图)
 
张亦洁(前中国商务部官员)
 
2008年10月29日发表
 



德国具影响力的新闻杂志《明镜》(Der Spiegel)周刊2007年11月初刊登“来自中国的黄色间谍”的封面报道,详细披露中共间谍在德国窃取技术和商业情报的情况。

【人民报消息】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全世界独一无二。首先,因为它是完全的政府行为,它是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现更名为中国商务部)主办,每一届交易会,在主展厅都固定的备有一层部委办公室,并设专线直通国务院主管副总理,主管部长直接汇报请示工作。第二,是它的权威性,交易会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统一协调中国八大对外贸易进出口总公司,组成交易团与外商洽谈签订贸易合同,后来改为由各省、自治州直辖市组成交易团对外。第三,是这种高度集权统一协调汇集了中国所有技术密集型尖端产品和所有劳动密集型尖端产品。

该交易会一年春秋两届,至今已召开了104届,以102届为例,参展商家数量已达到1万4千5百余家;到会的国家和地区达213个,境外采购客商达18万9千余人;成交额达374.5亿美元,是迄今中国、也是世界规模最大、外商最多、参展商品门类最广、成交额最高的综合性国际经贸交易会。它早已成为中国获取外汇的长期、固定的依赖渠道,是中国对外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

这样一个令全世界瞩目的贸易盛会,却长期被中共间谍机构掌控,以通讯监听窃取价格情报,掌握外商价格底线,用这种低贱的不光彩的方式在谈判桌上控制对方、把握底线,攫取最大的经济利益。

每届交易会,部机关有关司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都要飞赴交易会坐镇办公,直到交易会结束。从1992年起,我开始担任广州《中国出口交易会》大会办公室副主任这一固定职务,负责机要、宣传、编写《大会简报》和《部领导报告起草》等项工作。从那时起,我知道了身着便衣届届赴会的外来神秘工作人员的真正职能,他们接受大会办公室的领导,成为我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他们就是来自北京总参二部的情报人员,每届交易会他们均派三到四人和广东省军区技术局的情报人员互相配合、协调工作。

在一次交易会期间,我应邀参观了广东省军区技术局的监听设备和面见了部份监听技术人员,技术局长告诉我,现有技术设备已陈旧,已不能满足工作需要,希望我能向部里为技术局申请更新监听设备,因为现有设备就是当年外经贸部给配备的,同时还配给一辆轿车,这辆轿车成为每届交易会大会办公室的专车。

若干年来,广东省军区和总参二部的人员协调配合,工作是卓有成效的。每天上午他们把情报送出去前,都要例行公事的给我阅一下。每一次我看着那些绝密的截获来的价格情报,心里的感觉很不好,我觉得不仁义、不光彩、甚至下贱,窃听外商的价格秘密,以掌握外商的价格底线、控制他人获利和强盗没有什么区别。但这些人却和我相处尚好,我深知这不是他们个人的问题,其实我和他们一样都在为这个政权服务,不过职业不同而已。所以每次我都以“国家利益为上”的理由而平衡掉那种感觉。但是我不愿再看那些阅卷,我告诉他们以后不再看,可直接送交易团。这时他们提供的价格情报是无偿的。

后来,在军区技术局的一再请求下,经交易会大会同意,我开始为军区技术局运筹更新监听设备资金,我有选择的和某些交易团负责人秘密商谈出资问题,就在各交易团资金即将到位的时候,交易会机构发生重大变更,国务院正式批准交易会由原来中国八大进出口总公司组团改为由各省市自治区组团,即将到位的资金也随之化为乌有。这时是1998年。

隔年后到了1999年,江泽民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我于7/20上访被抓捕,从此被中共迫害,因坚持信仰、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修炼,我被撤职、开除党籍和公务员,离开部机关被下放,从此与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彻底脱离。后来我听说他们提供的价格情报已从无偿变为有偿,换句话说就是出卖情报。

中共在广交会的行径是对世界经济领域的公然侵略,是对世界经济贸易行为准则的大破坏,它损害了人类以道德为前提建立起的经济贸易秩序,是中共在世界经济领域内的大丑闻。中共的邪恶本质决定它在国际经济贸易领域的所为不可能是正人君子的公平交易,所以做出这等丑行也毫不为怪。

希望全世界人民真正认清中共政权的邪恶本质,认清它在当今国际社会诸多领域里的祸乱和后患无穷的遗害。通过这个侧面,给国际社会一个警醒一个教训。加速解体中共政权是人类净化的势在必行,一切邪恶和不正的东西都不能进入未来。

(原题目:我所了解的广交会上的中共间谍)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17,9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