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戚思
 
2008年10月31日发表
 

索马里女子私通被处石刑砸死,数百人观看。

【人民报消息】10月28日有条来自英国天空电视台新闻频道的新闻《索马里女子私通被处石刑 数百人观看》。这让我想起几十年前看过一本世界名著,名字记不得了,但有些情景还记的很清楚,里面描述了一对未婚的青年男女私通被发现,按照当地的规矩被处死。处决方法是所有的人拿来大石头,把他俩活活砸死。

为什么他俩这么老实呢?因为规矩立下了,就得照章办事。现在法律制订了越来越多,是因为人违规的地方越来越多,而那个古老的年代没有本本,只是口传口、人传人,上一代把规矩传给下一代,谁都知道不能乱来,也知道违反了应该受到怎样的惩罚。男女老少都一碗水端平,没有特殊对待、走后门之说。

时代不同了,此次索马里基斯马尤地区的这名23岁女子私通被处石刑,不是数百人都动手,而是由部族里专门行刑的人来处理,所以方式有些改变,是将这个女子全身埋在一堆石头里,只露出脑袋,用石头砸头而死。

按照索马里的规矩,私通一次就砸死。那……不得了,中共官场得需要耗费多少石头啊,这么发展下去,在中国石头有可能比黄金还缺货!

臭鱼烂虾不说,就说说曾掌握中共党政军大权的江泽民那脑袋,得砸烂多少次?在上海与有夫之妇的陈至立「亲密无间」不说,在北京造成李瑞英、宋祖英撞车掐架不说,仅说江在电子工业部当部长时,每天午休时,黄丽满一溜进江办公室,门锁嘎哒一响,江就应该被砸出一次脑浆子,365天这么嘎哒嘎哒,一嘎哒就是几年,咱们不说,让老江自己说,若按索马里的规矩,那癞蛤蟆头是不是早就砸成了漏勺?!△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30,36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