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方間諜在廣交會上的驚人黑幕(圖)
 
張亦潔(前中國商務部官員)
 
2008年10月29日發表
 



德國具影響力的新聞雜誌《明鏡》(Der Spiegel)週刊2007年11月初刊登「來自中國的黃色間諜」的封面報道,詳細披露中共間諜在德國竊取技術和商業情報的情況。

【人民報消息】廣州《中國出口商品交易會》在全世界獨一無二。首先,因爲它是完全的政府行爲,它是由《中國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現更名爲中國商務部)主辦,每一屆交易會,在主展廳都固定的備有一層部委辦公室,並設專線直通國務院主管副總理,主管部長直接彙報請示工作。第二,是它的權威性,交易會由《中國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統一協調中國八大對外貿易進出口總公司,組成交易團與外商洽談簽訂貿易合同,後來改爲由各省、自治州直轄市組成交易團對外。第三,是這種高度集權統一協調彙集了中國所有技術密集型尖端產品和所有勞動密集型尖端產品。

該交易會一年春秋兩屆,至今已召開了104屆,以102屆爲例,參展商家數量已達到1萬4千5百餘家;到會的國家和地區達213個,境外採購客商達18萬9千餘人;成交額達374.5億美元,是迄今中國、也是世界規模最大、外商最多、參展商品門類最廣、成交額最高的綜合性國際經貿交易會。它早已成爲中國獲取外匯的長期、固定的依賴渠道,是中國對外經濟發展的重要窗口。

這樣一個令全世界矚目的貿易盛會,卻長期被中共間諜機構掌控,以通訊監聽竊取價格情報,掌握外商價格底線,用這種低賤的不光彩的方式在談判桌上控制對方、把握底線,攫取最大的經濟利益。

每屆交易會,部機關有關司局負責人及工作人員都要飛赴交易會坐鎮辦公,直到交易會結束。從1992年起,我開始擔任廣州《中國出口交易會》大會辦公室副主任這一固定職務,負責機要、宣傳、編寫《大會簡報》和《部領導報告起草》等項工作。從那時起,我知道了身着便衣屆屆赴會的外來神祕工作人員的真正職能,他們接受大會辦公室的領導,成爲我辦公室的工作人員。他們就是來自北京總參二部的情報人員,每屆交易會他們均派三到四人和廣東省軍區技術局的情報人員互相配合、協調工作。

在一次交易會期間,我應邀參觀了廣東省軍區技術局的監聽設備和面見了部份監聽技術人員,技術局長告訴我,現有技術設備已陳舊,已不能滿足工作需要,希望我能向部裏爲技術局申請更新監聽設備,因爲現有設備就是當年外經貿部給配備的,同時還配給一輛轎車,這輛轎車成爲每屆交易會大會辦公室的專車。

若干年來,廣東省軍區和總參二部的人員協調配合,工作是卓有成效的。每天上午他們把情報送出去前,都要例行公事的給我閱一下。每一次我看着那些絕密的截獲來的價格情報,心裏的感覺很不好,我覺得不仁義、不光彩、甚至下賤,竊聽外商的價格祕密,以掌握外商的價格底線、控制他人獲利和強盜沒有什麼區別。但這些人卻和我相處尚好,我深知這不是他們個人的問題,其實我和他們一樣都在爲這個政權服務,不過職業不同而已。所以每次我都以「國家利益爲上」的理由而平衡掉那種感覺。但是我不願再看那些閱卷,我告訴他們以後不再看,可直接送交易團。這時他們提供的價格情報是無償的。

後來,在軍區技術局的一再請求下,經交易會大會同意,我開始爲軍區技術局運籌更新監聽設備資金,我有選擇的和某些交易團負責人祕密商談出資問題,就在各交易團資金即將到位的時候,交易會機構發生重大變更,國務院正式批准交易會由原來中國八大進出口總公司組團改爲由各省市自治區組團,即將到位的資金也隨之化爲烏有。這時是1998年。

隔年後到了1999年,江澤民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我於7/20上訪被抓捕,從此被中共迫害,因堅持信仰、不放棄對法輪功的修煉,我被撤職、開除黨籍和公務員,離開部機關被下放,從此與廣州《中國出口商品交易會》徹底脫離。後來我聽說他們提供的價格情報已從無償變爲有償,換句話說就是出賣情報。

中共在廣交會的行徑是對世界經濟領域的公然侵略,是對世界經濟貿易行爲準則的大破壞,它損害了人類以道德爲前提建立起的經濟貿易秩序,是中共在世界經濟領域內的大丑聞。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它在國際經濟貿易領域的所爲不可能是正人君子的公平交易,所以做出這等醜行也毫不爲怪。

希望全世界人民真正認清中共政權的邪惡本質,認清它在當今國際社會諸多領域裏的禍亂和後患無窮的遺害。通過這個側面,給國際社會一個警醒一個教訓。加速解體中共政權是人類淨化的勢在必行,一切邪惡和不正的東西都不能進入未來。

(原題目:我所了解的廣交會上的中共間諜)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7,9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