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林凌
 
2008年10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现在内外交困,已经到了造假都来不及搞的精致了,你曝光他揭露都统统不理,还继续造假。这个时候中国共产党和江系想把干的坏事统统算在温家宝头上,让他承担人祸天灾的一切后果。其实这个计划已经筹划了几年了,不过最近脚步急了些。

江系人马出消息说,北京奥运之后,由社科院院长陈奎元领头,公开大批「普世价值」,称中国不能普选,明显针对温家宝肯定民主自由的政治主张。

其实江对温家宝下手已经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黄菊活着的时候就持续花钱请媒体搞鬼。说实话,这也不是专门针对温家宝的,谁这么说也不行。2003年1月,胡锦涛刚上任,发表了一篇关于健全法律制度的讲话,受到各方好评,但被曾庆红把持的书记处给否了,没有下达。

朱镕基情绪过于激动当场晕倒

朱镕基刚上任当总理时,说,「我这准备了一百口棺材,九十九口留给贪官,一口留给我自己。」在九江长江大堤塌陷后痛斥「王八蛋工程、豆腐渣工程」。但是他面对下级汇报江绵恒在大庆索贿一事,说,「你没说,我也没听见」。为什么呢?他管不了,也不敢管。


朱镕基痛心疾首已经晚了!
在朱镕基退下后的2003年5月,看到中纪委对金融系统的一份调查报告后,感慨万分,五月二十八日,朱镕基在上海衡山宾馆会见上海各民主党派和专业人士时,两度失声痛哭。五月二十九日,朱镕基在上海大公馆,会见正在上海考察工作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吴邦国,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以及中共上海市委常委们,据悉朱在讲到党内、金融界的黑暗、腐败时,由于情绪过于激动,当场晕倒。经随行医生和华东医院医疗组(市委书记专责医疗保健组)救治,才得以苏醒。朱镕基为自已在任内所做的违心事而深感内疚、自责和悔恨,并指出黄菊陈良宇也有责。

据悉,朱在会见时,把中纪委、中央金融工委、监察部对金融系统的调查报告,往茶桌上一拍,说:都看了吧!金融界黑幕,黑幕够黑、够猖獗、够疯狂的啦!把改革开放创造、积累的财产、资金都侵吞、诈骗、偷盗空了。我有责、有过,上届中央政治局也有责。人民、历史是不会宽恕我们的。国家败类、人民的败类,能在我们身边伪装、表演了多年、十多年的戏!

朱镕基苏醒后,稍作休息,又继续指责:为什么金融系统这么顽固?上海也不是一片净土,问题不少,有被捂住的,有被长官意志(指江)硬保住的,有被蒙混过关的。拆国家墙角的、毁国家家底的,这笔债是逃避不了的,子孙后代会追讨的。

被称作「经济沙皇」的朱镕基,看到一份调查报告能气恼、激动而晕倒在沙发上,可见江泽民当政十几年,问题就严重到何等可怕的地步。

温家宝哽咽五分钟说不出话

接朱镕基班的是温家宝。

2005年一直风传人民币兑美元交易价格要变动,7月21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3点结束。国务院秘书长紧接着通知:下午4点召开紧急国务会议,会议内容保密。

7月21日下午4点,紧急国务会议由温家宝亲自主持。会议召开之前,下了二条纪律:一、会议时间内,一律不准和外界联系,不处理公务;二、会议开至6点,在此时间内不得离开会议厅。

温家宝在会上宣布,中共核准决定:北京时间7月21日晚7点,美元兑人民币交易价格,调整为一美元兑八点二人民币(即人民币升值百分之二),同时间人民币和一揽子货币进行调节。下午6点15分,由中国人民银行一央行)下达各金融机构。15分钟后,6点30分,由中央广播电视向全国和世界宣布。再过30分钟后,交易价格正式实施。

但就在下午4点15分至5时45分,这些与会的高官们近水楼台先得月,通知亲友用228亿美元兑换了人民币,净赚37亿多人民币!

会议进行到6点结束。温家宝和副总理、国务委员等留守到晚上11点,听取来自欧、美、香港、东南亚各国的反映,等待中国人民银行、银监委、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报告。

结果,上来的报告让温家宝气愤非常,高达228亿美元在他宣布纪律后兑换成了人民币,而且集中发生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深圳、福州、大连、武汉、南京、珠海、重庆、济南、厦门等十三个中共重点城市的金融机构、党政部门小金库、国企和私有富豪账户。

温家宝听了报告后,气的浑身发抖,直说:「有鬼!鬼就在内部。要抓鬼、除鬼,否则国家难有宁日和稳定。查,一定要追查」。凡是当天下午,金融机构内部、政府部门小金库、国企单位包括境外中资在内地金融账号在同时间段出售美元套人民币升值所得资金封存。接到通知后,谁启封转移,追究法律责任。立即成立由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银监委、监察部调查组,进驻有关地方。

温家宝直斥:这一小撮是金融系统的蛀虫,是国家的败类!不追查,不清除,不查办,国家就会毁在这些败类身上。

结果,这么容易破案的事情却不了了之。

2005年9月份的一次中央政治局学习会上,温家宝面对八、九两月从民间搜集到的有社会共鸣、影响严重的115条意见,说:这是值得深思反省的115条人民声音、呼吁,是对官僚、腐败的控诉和抗议,是面前随时发生爆炸危机的计时炸弹。


温家宝,中共没救了,另想辄吧!
温家宝还举出了中国每一天都在发生的各种震撼人心的统计数字:每天有二亿农村剩余劳动力,在寻找生存、工作的出路;每天有二千多万失业、待业中青年在徘徊着;每天有数以十万计的百姓生病缺钱进不了医院就医;每天有数以百万计的适龄青少年因为缺钱享受不到应有的义务基础教育;每天有数以万计的百姓,因经济贫困,企图以自杀悲剧结束人生;每天有数以万人次计的市民、农民游行、示威、集会,维护、争取应有的政治、社会、经济、教育等权利:每天有数以十万人次计的上访、信访,表达对种种不满的申诉和抗争;每天有数以十万人次计的党政干部,沉浸在声色犬马、灯红酒绿中,挥霍、侵吞人民财富;每天持续有数以百万计的国有资金、资产流失境外,流入官僚及其家属的口袋;每天有不少领导干部在说假话、说空话、做假事、混日子,图发横财……。

温家宝指:按目前局势发展,离构建和谐社会不是近了,而是远了,距离扩大了,时光要倒流了。

当温家宝在政治局生活会上提到每天正在发生的上述严重问题时,热泪盈眶,哽咽不止,为避免继续发言会无法控制情绪而嚎啕起来,中间曾停顿长达五分钟。

中共要杀温家宝

到了2008年,当上海民众在法院门前等待杨佳二审结果时,几百人同声喊出「打倒共产党」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中共已经到了濒死的最后阶段的最后阶段。随时任何一秒钟都会死亡。中共阵营惊慌到任何一根头发的飘动都能吓的手脚抽筋。

近日,在毒奶丑闻传遍世界时,温家宝接受了美国《科学》杂志的采访,说政府有责任监督导致毒奶危机的牛奶生产行业。他在采访中说,从牛奶生产到奶制品加工,都需要遵循明确的标准和测试要求。

于是,中共给他的回应是,制订法律,把三聚氰胺搀在牛奶里合法化。

9月24日,在纽约出席联大期间,温家宝与六家华文媒体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其中他谈到关于发展与民主之间的关系,主要有三点:第一,逐步完善民主选举制度,使国家权力真正属于人民、真正服务于人民;第二,改善法制,依法治国,必须建立一个独立公正的司法系统;第三,政府必须接受群众的监督,政务透明,特别是要接受新闻媒体的监督。

温家宝的上述言论,被中共彻底封锁。因为这是温家宝的话,不是中共政府总理的话。在中共里,「总理」也不是人,也是党的御用工具,总理念出的稿子也不能是温家宝的话,而是中共政权的话。如果温家宝要说自己的话,中共绝不会对他手软。这是一定的。胡耀邦和赵紫阳已经是前车之鉴。

党临死要杀温家宝,温家宝不如先下手为强,公开站出来成立新党,只有这样你才能体会到什么是新生,什么是真正有了未来和希望。△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49,15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