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华镇江
 
2008年10月17日发表
 

新华网这个民意测验被撤下!

【人民报消息】「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杨佳这句名言实在让中共胆战心惊。

更让中共肝颤的是,在杨佳案开庭日,很多访民穿着印有这句话的T恤前来声援。不仅如此,数百民众也在中共不给他们一个说法时,给了北京一个明确的说法──「打倒共产党」!

10月14日,数百现场民众一起站在上海法院前,齐吼:「杨佳万岁!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声势浩大壮观。这是中共建政以来史无前例的。

怎么处理呢?

打:一些被抓民众在关押期间被殴打致重伤;

抓:还有一批民众至今未获释放,还有人失踪;


访民身穿声援T恤,上面写着杨佳说过的那句话!
查:上海公安当局传唤时最感兴趣的问题就是:「你怎么知道的?谁通知你去的?喊过口号吗?喊过什么口号?拉过横幅没有?身穿杨佳广告衫是哪来的,是什么地方印刷的?」等。

涂脂抹粉:《CNN前驻华首席记者:“我给中国共产党打高分”》10月16日速登新华网。

在10月16日新华网首页上,这篇文章同时刊登在两个地方,一处在「聚焦」栏目里,题目是《CNN名记:“我给中国共产党打高分”》;另一处是在「环球360」栏目里,题目是《CNN大牌记者:“我给中国共产党打高分”评》,里面为什么要有这个红字「评」呢?

三年前,中共前国防部长迟浩田做了一个内部报告,其中谈到,中共为什么委托新浪网做大型网上问卷调查「你会向妇孺和战俘开枪吗?」

他说,「我们这次调查尽管表面上的核心问题是要不要对妇孺及战俘开枪,但体现出的意义并不局限于这一点。粗看起来,我们主要意图是摸索中国人民对于战争的态度:如果这些未来的战士连非战斗人员都敢大开杀戒,对于战斗人员自然会百倍杀戮,所以对问卷的回答能够体现出人民对于战争的总体态度。但事实上,我们的真正意图不尽在此。中央决定搞这次调查的目的是进行思想摸底,我们想了解,如果我们中国向全球发展,必需伴随着敌对国家人口的大规模死亡,我们的人民能否接受,我们人民是拥护还是反对。」

迟浩田说,「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有超过80%的人做了肯定回答,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料。我们的下一代大有希望,我们党的事业后继有人。」

三年后,又大大出乎迟浩田们的预料。


新华网赶紧借外国人给自己涂脂抹粉!
2008年10月14日,数百国人高呼「打倒共产党」,16日,中共在新华网上赶紧搞个民意测验《CNN大牌记者:“我给中国共产党打高分”评》,但没过多长时间,就撤下去了。17日就没了!

一打听,原来是中共自说自话CNN前驻华首席记者给它打高分,但网友们的评论却和访民们一样,不把这个民意测验拿下去,由着网民的性子想贴什么帖子就贴什么帖子,就等于中共在新华网上开辟了一块地盘,用来宣传鼓动「打倒共产党」。

中共把民意测验拿下去了,等于邪党宣布自己完了。△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42,01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