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鄂新
 
2008年10月26日发表
 

嬴不了没关系,别拿自己耍着玩儿!
【人民报消息】飞人已能够小跑,这是个什么概念?

现在世界体坛不再谈论刘翔,似乎把他忘记,而8月他还是奥运中最重量级的明星。是谁把他搞到如此狼狈的程度,比李宁当年从鞍马上掉下来还感到难堪?是中共,是中共把他捧上神坛,又撤下梯子,让他仰八角从空中摔下来。

新华网近日有两则消息《刘翔排名下滑至16 网友为其颁体坛诺贝尔奖(图)》、《刘翔父亲透露:保守治疗成效大 飞人已能够小跑》。这两则消息的题目让人啼笑皆非。

刘翔父亲说,「他恢复的不错,……目前,他已经可以小跑了!」

报导说,而在一月之前的公开训练课上,刘翔还只是处于「可以正常走路」的阶段,如今,从「能正常走路」进步到「能小跑」。

无论舆论再如何去弥补,都无济于事。世界那么多眼睛盯着那两条腿,还有被捂着的右侧后脚跟,是突发性真伤,还是嬴不起就玩游戏,谁心里都明白。况且刘翔在赛前答记者问时已经说出真情,他说:这是一场游戏。刘翔是否想过:被游戏的人是谁呢?

无论中共如何时时造一些新闻,让人们不要忘记刘翔,但刘翔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没有人相信他会卷土重来。

国际田联(IAAF)最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在男子110米栏最新排名中,北京奥运会冠军罗伯斯以1460分高居榜首,美国人奥利弗以1409分紧随其后,佩恩以1329分名列第三。刘翔排名继续下滑,从上期的第12位下降到目前的第16位,再创4年来排名的历史新低。

中国选手史冬鹏和纪伟的排名没有变化,分列第26和40位。不知道刘翔会不会有一天被排名在他俩的后面。专家们认为,如果刘翔继续配合中共恶搞自己,这种可能性并不是不会存在的。△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30,3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