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青晴
 
2008年10月27日发表
 

中共视杨佳如洪水强震,杨佳在法庭上视中共如粪土!

【人民报消息】难怪江泽民说「要迅速处决杨佳,否则夜长梦多」,现在真是恶梦成真。

北京有两位律师刘晓原和李劲松发现杨佳案件中一些新疑点。他们已经向最高人民法院递交材料申请为杨佳案件死刑覆核阶段做法律帮助。

现在是信息流通的时代,按照过去的做法,律师发现问题,提出疑问,只有一个渠道,那就是向最高人民法院递交材料,然后等候消息。民众都不可能知道内情。但现在不同了,你中共隐瞒真相,我这里可以建博客、贴帖子,接受公正媒体的采访,江泽民想瞒天过海,那是妄想。

比如杨佳杀警事件,上海二审都完毕了,只等最高法院走个形式就砍头,但是架不住中国人太多了,业余的从这个角度看,专业的从那个角度看,假的经不住这么立体的转着圈儿的来回看哪,看着看着就看出毛病来了。

10月23日,刘晓原律师接受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的访问时表示,他最近几天在研究杨佳杀警案一审和二审的判决书,在官方判决书上继续发现作案过程中一些新的疑点。

众多作案工具是从哪里来的?

杨佳去闸北公安分局的时候是骑着自行车去的,自行车放在离闸北公安分局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

按照上海法院一审判决书的说法,在杨佳身上查出的只是一个小小的腰包。但判决书又说,做案现场发现8个燃烧瓶、警用喷雾器、防毒面具、33厘米长的铁锤、锋利的杀人刀等很多作案工具,还有矿泉水和一根登山杖等等。

杨佳那个小小的腰包里面能装下那么多凶器吗?刘晓原律师对于杨佳一人携带众多作案工具,而且多数是警察才可能配备的对付百姓的凶器,提出疑问。

还有杀人刀柄上的指纹对比鉴定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证据,是决定一个人是生是死的关键问题,但死刑判决书上竟然没有提及。这样的死刑判决书怎么能生效呢?这样草菅人命的法官不但应该立即解职,而且应该下监。

7秒内杀死4个人?!

刘晓原律师说,他们发现判决书上说,杨佳一个人在7秒钟之内杀死4个人,而且4个人每个人心脏都有那么多伤。他表示要找一些医学专家对尸体检验报告。

从时间上来看,一个人作案有没有这种可能?从时间上来判断,如果没有这种可能性,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么多人死亡的蹊跷现场?

刘晓原律师说,这个案件我发现不但程序上存在问题,杀人的过程方面也有很多疑点无法解释。

例如大厅里的录像,按理来说,那是不可能造假的。因为现在大街上都用摄像机镜头照着老百姓,公安自己办公的大厅里更是24小时监控。可是那4个警察被追杀到大厅里以后,关键时刻的录像就不公布了。

是谁追杀这4个倒霉催的,是一个戴面具的人。庭上放录像时,杨佳在庭上质问道:「那个戴面具的人怎么就是我?」

这位杀人把4个人赶到大厅去,再由几个等在那里的杀手去收拾,所以大厅的录像无法公布。刘晓原律师对于杀人录像不完整提出质疑。

人命关头,刘晓原和李劲松律师已经向最高人民法院申请为杨佳做死刑覆核阶段的法律帮助。他们将杨福生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律师事务所公函,律师执业证相关材料用特快专递寄给了最高人民法院。

死者一月寿命江赔一万元,百姓买单

对于死去的6名警察,内定不是烈士,而是因公殉职,之间的待遇相差非常之大。家属有各种要求,谈不拢,所以原定于2008年7月12日召开的追悼会并没有顺利如期举行。

经过交涉之后,江泽民做出死者一月寿命赔一万元的决定,计算到每人80岁死亡累计。家中凡有子女的或直系亲属可以直接安排进入公安机关工作。

7月23日上午10时,上海才召开了杀警案6名死者的追悼大会。

被江泽民杀掉的警察的家属摆平了,但想迅速处决杨佳就不那么容易。处理不好,引起众怒,那就不是江一人脑袋被拧下来的问题,而是中共将为此灭亡。△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34,29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