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肖庆庆
 
2008年10月29日发表
 

不干好事,佛如何保佑你?!
【人民报消息】深圳有个开发区,公路旁有一个高空巨幅广告牌,上面是江泽民的全身像,附近常发生车祸死人,当地人都感到不吉利,后来把那个江像拿下去后,车祸就几乎见不着了。

薄熙来最近忙着建毛泽东塑像,各地干部都在嘲笑他,说老毛不但过时了,而且塑像、画像常常招雷劈, 这么搞下去一定出问题。一定要给佛烧香,求佛保佑。

各地干部越是贪的欢,越是要给佛烧香,所以最近都在忙着建超大型佛像,大到让人无法想像。

近日,「世界第一大佛」在河南平顶山开光,这尊大佛用黄金一百二十八公斤、铜四千吨、特殊钢一万七千五百吨,总开支四十八点二亿元。全部是公款,也就是老百姓买单。

大佛下面有四个大字「佛山金佛」,是中共佛教协会原主席赵朴初生前写的,别看那几个字挺老大个儿摆在那里,但有点功能的人说,看见他写的那几个字都黑乎乎的。

这不奇怪,赵朴初是中共正局级党员干部,在佛教界里享受的待遇最高。中共说党员死后要去见马克思,赵朴初当然不可能去见佛祖,所以他从焚尸炉里出来以后,没烧出一颗舍利子,只见一撮子黑灰。

现在,山东、江苏、福建、甘肃等地,有十尊巨型大佛正在兴建中,总经费达二百二十亿元。统统由「国家的主人」买单。

这些贪官污吏一边挥霍民脂民膏,一边要求佛祖保佑他们平平安安,他们把佛当成什么啦?△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34,9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