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喻梅
 
2008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位于北京东四的中央美术馆曾展览过当代著名画家毕加索的画作,展览大厅里挂着好多幅画,不是半张扭曲的脸,就是一条腿从脸后面伸过来,单线条,没有比例,丝毫没有美感,还不如小孩子的涂鸭。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幅非常巨大的画,几乎从顶一直垂到地面。这张白纸上用三种极不协调的颜色涂抹出三个大长方块。幼儿园的小朋友也能画。这就是被称作世界级的名作!

名在哪里?画作表现的是什么?不但毕加索本人说不出来,连捧毕加索的人都说不出来。

我知道咱中国有一位著名的年轻油画家,他的名声是靠真本事从国内响到国外,很为咱中国人赚面子,油画多为欧美等国私人所收藏。2001年,34岁时,还应邀为英国前首相西斯先生画像,并被邀请前往英国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2001年11月、2002年12月、2003年12月,他在香港三次举办个展。2004年在英国伦敦举办个展。2004年9月由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出版《同路而行油画家作品专辑──范一鸣油画精品》,2004年10月参加在北京国际艺苑举办的首届「同路而行」油画联展;2005年11月参加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办的第二届「同路而行」油画联展。


名画家范一鸣
他就是1967年生于福建、自幼酷爱绘画的名画家范一鸣。

1991年,24岁时,范一鸣在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研修班学习结束后成为专业画家,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受到极大的好评和高度评价。随着修为的增加,范一鸣的油画越画水平越高,越画越得到国内外同行的肯定和收藏家们的喜爱。

2008年7月中旬,在北京手铐奥运即将召开之际,很多无辜民众戴上了手铐,这位现年41岁的中国著名油画家也未能幸免。

让国内外美术界大为震惊的是,为中国争光的范一鸣被劳动教养二年的「罪名」竟然是因为他崇尚「真、善、忍」,遵循「真、善、忍」做人,「假恶斗」的中共受不了,借口开北京奥运会需要「稳定」,把这位修炼法轮大法的著名画家抓捕了。

「假恶斗」能使社会稳定吗?△

(人民报首发)


修炼法轮大法的著名画家范一鸣的油画为国争面子!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8,4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