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萧良量
 
2008年10月22日发表
 

新华社记者鞠鹏2005年10月28日在北韩机场拍摄的。
与胡锦涛握手的是金正日替身,此人一脸谦卑。

【人民报消息】美国和日本都有确凿证据证明金正日死去多年,2005年去机场迎接胡锦涛的是替身。

当然替身有两种,一种就是像萨达姆那样,活着时就使用替身,坏事干多了,怕有人报复,所以公开场合露面时就用替身。不但替身要形似,连下巴的皱折都要一样,而且还要神似,他要求下级对待替身要像对待他本人一样毕恭毕敬,久而久之这个人就养成了独裁者的霸气,最后连萨达姆的家人都有点分不清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另一种就是像金正日这样,突然被中共的炸弹炸飞了,找来的替身高矮胖瘦不一,最重要的是替身没有金正日那种流氓头儿兼共产独裁者的内在霸气和耍混气,所以看上去毫无自信。最失败的一次就是2005年10月28日去平壤机场迎接胡锦涛。

金正日被暗杀已经四年多了,他的两个小儿子都已经二十多岁,身边也越来越聚集起忠实者和拥戴者。哪个人都希望自己的主子接班,自己好得实惠。于是,年复一年,担心指挥不了北韩高层的忧虑让中共的心结越结越大。


金正男现在对中共伏首贴耳,经常去北京领旨!
金正日长子金正男经过中共的软硬兼施和死亡威胁,现在已经唯命是从,次子金正哲没有政治追求,幼子金正云对继位有自己的一套计划。目前中共对他最忌讳,日前有意传出金正云身体欠佳,已经泄露杀机。

北京奥运刚刚过去,中共加快了控制朝鲜领导层的脚步,把金正日死讯这个多年棘手的问题提到议事日程。按照计划,先是由中共官方媒体散风儿说,派了五个医生去朝鲜会诊,并称医生一直无法离开,以显示金正日病重,然后再宣布其死亡,并公布其「遗嘱」:让长子金正男继续其未完成的党的伟大事业。

但,中共的如意算盘扒拉到最后一颗珠子,准备宣布金正日病逝时,出事了。

北韩高层中的两股力量公开撕破脸,那股不想让中共当亲娘的势力,决意继续用替身,他们的想法得到金正日妹夫、北韩劳动党组织指导部原第一副部长(负责行政公安)张成泽的支持。

较量到最后,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里亲北京派失败,北韩「宣布重大消息」的头条新闻成了摆乌龙。

不仅如此,在掌握公安系统的张成泽的主持下,9月22日在平壤紧急召开各道保安局局长会议,会议转达了「伟大将军关于最近国内外形势的指示」。将军在指示文中表示「又要发出枪声了」,「有必要展示企图破坏我们制度和法律秩序者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金正日还指示,「阴谋分子企图损毁党和领袖的尊严,从内部破坏我们共和国(朝鲜)而传播流言蜚语,要寻求粉碎他们的谋略策动的对策」。


北京心机用尽,还得干看着金正日继续“活着”。
指示文首先提出,应根据目前的形势加强国家纪律、建立遵守法律的秩序,以与非社会主义要素及严重犯罪的斗争为基本。指示文特别强调要严厉处罚毒品、拐卖人口、走私、偷卖行为、宗教和迷信行为。

中央委员会宣称,根据伟大将军金正日下达给人民保安省(警察厅)的特别指示文,9月28日在新义州公开处决4名散布金去世消息的「传谣者」,10月7日会宁公开处决5名「传谣者」。

小兄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把中共使用过的手段,都一一用在了中共身上。

北京心机用尽,还得干看着金正日继续活着。△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40,8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