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辛馨
 
2008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最近,在武汉市桥口区长丰街一个村里,张贴出50多张治理乱倒垃圾的「绝骂」标语。标文为:「王八蛋在此倒垃圾,那么你不是断子绝孙,就是永不发财。谁撕谁断子绝孙」。

嘿!标语一出,还真没有人敢倒了,也没有人敢撕标语。怕什么?怕遭报。

中共嘴上说不迷信,但它最怕「遭报」这两个字,怕为它卖命的人重伤重病暴死的消息被传出,但中共并不在乎这些人重伤重病暴死。

例如,2008年4月28日凌晨,由北京驶往青岛的奥运宣传专列T195次列车行经胶济铁路淄博路段时,第九至十七节车厢突然脱节、出轨翻覆,被烟台驶往徐州的上行5034次列车高速迎面撞上。有的人连头都撞飞了,作为该奥运主题列车的列车长和青岛城市形象大使的李莉当场被撞死,死状恐怖。但中共对于李莉的死没有半点表示,不但没表示,而且怕人知道。

再比如,主持完8月31日的《新闻联播》之后,殃视主持人罗京就在央视一套的7点档消失,直到他罹患绝症接受化疗被网友撞破后,大家才恍然大悟他不是在休假。

据网友报导,9月10日上午9时许,去北京肿瘤医院8 楼的重症监护室高级单间探望老上司时,看到了穿着大背心和没膝裤衩的罗京,罗京出去检查化验时总低着头。但那张几十年如一日的呆脸还是很容易被人认出,8 楼小护士们有时还叽叽喳喳议论著罗京的病情。罗京住在北京肿瘤医院的高级单间病房,每天600元房费,都是国人买单,屋子里冰箱、彩电、沙发齐备。

记者非常谨慎的向他提起网上的传闻,罗京说,「是的,最近的确身体不太好,在家里休息,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北京肿瘤医院是罗京的家?

曝光后,很快罗京就办理了出院手续,躲到哪里去了,就不知道了。但有一点,他必须继续进行化疗。罗京怕什么?

忽悠和坑害中国老百姓多年的赵本山也倒下了,老搭档高秀敏孤独猝死并没有让他警惕,依然国内国外的帮助中共忽悠和蒙蔽咱中国人,结果在沈阳政府把他塑成一具塑像之后终于挺不住了,从奥运至今也没露脸。

但是中共吃不住劲了,怕有人说赵本山是坏事干多了,遭了报。所以出了一个消息,说最近赵本山嫁女出了300万,言外之意是他还活着,没病。这个消息不出还好,出来更招人骂,因为这些钱不是好来的,是忽悠坑害「蚁民」得来的,东北沈阳破产蚁民说,「就是看了俺们老乡亲赵本山的广告才把钱投进水里去的,现在他嫁女出了300万,那是俺们的血汗钱啊!」正因为此,「蚁力神」出事后,赵本山请了保镖,他怕有人急眼了,与他同归于尽。

最近,春晚导演袁德旺回答南京大学学生,为何总让赵本山上台,为何春晚小品相声总是那几张熟脸?说对赵本山的耍贫嘴已经腻之又腻、烦之又烦了。袁德旺说的很清楚,每年都用赵本山等熟脸儿其实是有「苦衷」的,因为他会说普通话。就这么简单。

但赵本山自己可不那么认为,他以为自己是春晚的顶梁柱儿呢,没有他就没有春晚。也许就因为他这么说,所以希望春晚不再上演的人,希望赵本山躺着别起来。还别说,这些人真是心想事成。△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35,99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