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將五城聯手 聲援三千萬退黨大潮(圖)
 
2007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消息)二零零八年新年伊始,三退人數突破三千萬大潮並以萬象更新的氣魄、和豪邁的闊步「迎接2008年全民覺醒」。三千萬退黨大潮對中國人意味着能否走向未來,意味着我們子孫後代的永遠。三千萬退黨大潮對西方人意味着共產主義運動這個上世紀給人類帶來一次次大災難、給佔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國人帶來災難的禍根將被徹底清除,意味着令中國人覺醒的《九評共產黨》這本書與世界上所有善良人的未來息息相關。

爲聲援勇於衝破中共邪黨思維禁錮從而選擇光明未來的三千萬中國同胞;爲中原大地更多民衆的精神覺醒,加拿大五座城市將聯手舉行聲援三千萬退黨大潮系列活動。五座城市包括:渥太華;多倫多;溫哥華;蒙特利爾和卡爾加里。

在聲援二千萬退黨大潮時,加拿大國會議員Bill Siksay、Penny Priddy以及加拿大民主聯盟國家安全問題資深成員大衛.哈瑞斯(David Harris)等分別致函,對2千多萬人退黨和集會表示支持和鼓勵。加拿大卑詩省醫療僱員工會主席Fred Muzin表示,「我代表4萬2千醫療工會僱員支持你們的抗爭,你們的抗爭就是我們的抗爭。」加拿大卡爾加利西區國會議員羅伯.安德斯(Rob Anders)表示,「我們將看到共產主義在中國的覆滅。我們能看到的是「大紀元時報」在告訴人們共產黨和其所作所爲的真相。這是一個起點,非常重要的起點,意義非凡。我想他正在產生重大的影響。」

「退黨潮將改變中國,溪流可以彙集成江河、海洋。現在中國民衆的覺醒將給中國社會帶來深遠的影響。」 他說,「毫無疑問,聲勢總是在是那些渴望精神實踐自由的人的一邊。我希望這種聲勢不斷增長,並突飛猛進越來越強大。」

2005年5月,首場《九評共產黨》英文學術會議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舉行。加拿大前反對黨領袖以及四位知名中國問題專家和教授參加併發言。就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後產生的「九評效應」進行學術發言和討論。

加拿大前反對黨領袖,目前負責保守黨外交事務的國會議員多克威爾.戴專程從首都渥太華乘飛機趕到多倫多參加這個學術會議。他在發言中說,讀過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認爲《九評》將會給中國帶來大的變革,並鼓勵各國政府、媒體和學術界關注《九評》和《九評》所引發的變化。戴還稱讚大紀元對民主,自由和人權問題的關注。當問到他對共產主義的看法時,他說,「所有的共產主義都是邪惡的,爲了攫取權力而剝奪人的基本人權,這是非常邪惡的行爲。一個人徹底剝奪另一個人權利的行爲是邪惡的。」

而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聲援五百萬人退黨的集會上,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斯鐸克維爾-德到場並演講。斯鐸克維爾 -德在演講中說:「我的心以及那信仰自由的心和你們在一起,你們的勇氣、堅持不懈與信念已經起到了作用。在當今中國,你們讓中國民衆看到了真相,他們正在拋棄中共。人們需要真相,真相是強有力的,真相被釋放時,人們就會獲得解脫。你們的努力不會白白付出,它在讓我們思考,讓我們行動。仍然想要維持中共專政的人,必須認識到,我們不會保持沉默,不會停止要求行動和改變,直到障礙消除,這障礙不但是沉寂,也是恐懼;我會和你們一起一直看着這障礙消失。你們在創造歷史,我們會繼續和你們站在一起。」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15,7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