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市长:不理中共 依旧褒奖圣诞晚会(图)
 
2007年12月21日发表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市长吉姆(Jim Naugle)先生。

【人民报消息】美国东部时间今晨11点左右,就中共休士顿领馆去信诬灭新唐人电视台、新唐人圣诞晚会及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一事,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Fort Lauderdale)市长吉姆(Jim Naugle)回电话给大纪元记者,并表示,这是美国,我不理会中共。这封信的内容我不管。

大纪元记者吴芮芮12月21日美国华盛顿DC报导,市长吉姆确认,他给予神韵巡回艺术团的褒奖依旧,而且将参加圣诞晚会贵宾招待会。他还表示,原本只打算参加招待会,现在想尽量留下多看些节目。
  
他进一步表示,凡是中共无法控制的,他们都进行打压。他说,对中共的这一特点,已有一定时间的了解。
  
神韵巡回艺术团表演的新唐人圣诞晚会将于27和28日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表演。该市具有“美国威尼斯”的美称。
  
在褒奖中,市长将12月27日定为“圣诞晚会日。”他还说:“神韵成为中国古典舞和中国传统文化的代名词。”

大卫乔高:圣诞晚会造诣高 勿理中共胁迫

据大纪元记者吴芮芮,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认为:西方的官员应该不理会中共不让他们观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和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压力。
  
12月19日,美国纽约州州议员麦克尔.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公开了一封来自中领馆的诬蔑信件。信中采用中共一贯的手法诬蔑和攻击法轮功,并且以“中美关系”相威胁,胁迫州议员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圣诞晚会和新年晚会。
  
乔高本人观看了去年在加拿大多伦多演出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他说:“中共领馆的人应该被告知,在自由社会里,很多人认为他们这样的行为是滥用外交特权。他表示,新唐人晚会的艺术造诣非常高。
  
上周,中国大使馆打电话给北卡罗莱纳州欧文斯剧院经理,要求他取消12月19、20日在该剧院举行的新唐人圣诞晚会。欧文斯剧院经理拒绝了这一要求。而此事件增添了当地人对该晚会的兴趣。
  
乔高说,一个政权对别的国家的人民和活动这么干扰,这是前所未有的。
  
乔高说:“在我在加拿大国会任职的27年期间,除北京外,我从未经历过一个政权如此干扰他国。我们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有125个外国使馆。除北京外,其余的都知道正当外交行为的界限。”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13,4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