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紫巍
 
2007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CCTV」这个词在中国大陆已经被视为最恶毒的骂人话。央视也被称作「殃视」,但是作为「伟光正」最主要的宣传工具,殃视依然天天CCTV。

新华网有专栏专门销售殃视节目的,主要的就是用「科学」去解释那些社会上出现的科学无法解释的怪事。有必要吗?当然有必要,不然中共独裁政权就垮台了。有这么严重吗?严重透顶了!

这可是非同小可的事情,想想看,如果有「伟光正」掌控不了的事情、解释不了的现象,那岂不证明宇宙中有比「伟光正」能耐更大的生命,那中共还怎么领导中国人民「战天斗地」呢?

12月14日新华网视屏栏目转载了《入土死人开口喝水 科学揭"诈尸"谜团》,12月16日转载了《小伙子患怪病 一张脸分两面》,来源都是CCTV。

殃视关于「揭开死人诈尸谜团」这篇文章的文字说明是:


中共真怕入土死人居然开口喝水!
2006年6月19日傍晚,坤兰来到一座坟墓前,躺在里面的人是她的丈夫──金石。按照当地的习俗,坤兰来为丈夫送行,突然她听到坟墓里有动静,此时顾不上别的想法,大声叫着丈夫的名字,里面竟然有回应……,于是坤兰赶紧找人来帮忙,挖出棺材。

主持人:这个事情发生在广西梧州藤县的塘步镇,当时金石的妻子坤兰听到了自己丈夫在墓穴当中发出来的声音,赶快找人把棺材给弄了出来,打开盖儿一看,金石果真还活着,不仅活着还说,我要喝白开水,但是当时没有白开水,只给他灌了几口茶水,于是七手八脚把人开始往家里抬,咱们且不说这家人怎么样,单说这个消息马上就在村子里传开了,全村人都跟炸了窝一样,这不是诈尸了吗?好好的死人,都入了土了,他怎么又活过来了呢?这个消息说真的,就像插上翅膀一样,飞得真是天下皆知。于是我们的记者也亲自跑了一趟,想知道为什么死人入了土,他还能复活。(文/CCTV)

CCTV文字只写到这儿就停了,为的是吊人胃口,让读者想知道下文是什么,让读者去看这个党文化的节目。每次我都只看到这儿,绝无欲望去知道「伟光正」如何评价的,那纯粹是浪费时间。

其实这种事在古代、近代和现代都有发生,正因为此,中共不让出版这些书,而且屡屡篡改历史,否则共产党独裁统治就不稳固了。古代时,有人说去了阎王殿走一趟,回来讲述见闻,大家都相信,并从中得到启示。而现在的人因为几十年受中共无神论的教育,听到这些事情就说是胡说八道,是「迷信」。殊不知,恰恰是说别人迷信的那些人自己在迷信,迷信的是「伟光正」。「伟光正」宣传什么他们信什么,别人再说什么,他们一概不接受,满嘴顶出去的话都在翻版的党话。


两种截然不同的面容居然长在一张脸上。
至于CCTV另一个节目中,小伙子患怪病,吊人胃口的文字是这样写的:一张年轻小伙子的脸,一张老人的脸,这两种截然不同的面容,居然都长在一张脸上。他为什么会有如此的容貌?(文/CCTV)

当今世界怪病太多,都是从未听说更没见过的怪病,要都让专家出面解释,他们也承受不了,老实人也得给逼的胡说八道。


小伙子小的时候和其他人没什么区别。
我曾看过「殃视十套」「走近科学」节目里关于对龙从天上掉下来的历史史实的否定,亲眼所见的人当时还活着,他说确实是龙,CCTV不承认,也就是中共不承认,专家怎么敢承认,可想而知看这种节目能否得到真知。

当今世界出现太多的奇闻怪事,例如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为何此时会盛开,这在佛经中早有记载。此花一出,中共非常紧张,让专家出来说是虫卵,结果优昙婆罗花越开越多,不少人自己家里就发现了这种花,中共只好闭上嘴巴。

要让我说,殃视「走近科学」栏目的记者和主持人们不需要天天如此辛苦,只要把一个神奇现象解释清楚,那么观众就真服你。哪个现象?中国贵州境内为何出现天成的「亡党石」?

2002年6月在贵州境内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突出的大。五百年了,到2002年才被人发现。

2002年6月,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推荐该景区为摄影采风点,原任村支书王国富在清扫景区时,无意中发现一巨石上有“产”、“党”两个大字,他把长期堆放在巨石旁的秸秆搬开后.发现石壁上隐约出现酷似“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字约一尺见方,笔划突出于石面,如浮雕。




「中国共产党亡」!──中国贵州境内惊现天成「亡党石」

2003年8月中旬,平塘县邀请了贵州省地质专家到掌布作考察,写出了详细考察报告,认定“藏字石”是从河谷左岸陡崖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在陡崖上仍可看到崩塌岩体留下相应凹槽,崩塌岩体坠地后,分裂为左右两块巨石,“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大字就清晰的显现在右边巨石的内侧断裂面上,由此得名「藏字石」。这几个大字中的「亡」字特殊的大。

随着「藏字石」知名度的不断扩大,不少人担心省专家鉴定的权威性不够。事隔三月,应平塘县委、县政府的邀请,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地学部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土、著名地质学家李廷栋,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专家刘宝君,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国土资源部国家地质公园评委、著名古生物学专家李凤麟等15人组成的「贵州平塘地质奇观-中国名家科学文化考察团」,于2003年12月5日至8日深入掌布河谷重点对「藏字石」进行实地考察。


“藏字石”中的「亡」字特殊的大(新华网提供)
专家一致认为,掌布河谷景区「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字的均匀排列现象,虽是极其罕见的小概率,但均可从地质科学特别是沉淀地质学上得到解释和说明。专家鉴定,「藏字石」上至今未发现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痕迹,堪称世界级奇观,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质研究价值。

后来,十六届政治局九常委都分别低调到此观看后,默默离去。罗干投资阿根廷的矿山,江泽民亲属、贾庆林和曾庆红的儿子分别移民澳洲都与此有关。

这块体积约100立方米的「亡党石」就摆在那里,中共最怕见的「亡」字还特殊的大,这些都不需要殃视「走近科学」栏目的记者和主持人们辛苦去证明它存在还是不存在,所需要的是请他们回答观众的疑问:为何「天灭中共」的历史时刻出现了「亡党石」?还有比中共更厉害的生命宣判它的死刑吗?△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32,8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