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級琴師傾倒 全球室內樂泰斗連聲叫好(多圖)
 
2007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報導)12月22日,由神韻紐約藝術團主演的紐約百老匯新唐人聖誕晚會進入第五天,據大紀元報導,現場觀衆反饋,晚會消息已在紐約各界傳開。連日來演出吸引了不少國際頂級的音樂大師,他們盛讚神韻演出,對晚會給予高度評價。

國際頂級大提琴師:演出頂級一流 神韻百看不厭




國際頂級大提琴師瓦列芙斯卡。

躋身30位國際頂級大提琴師之列的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在12月18日觀看過碧肯劇院(Beacon Theatre)的聖誕晚會首場演出後,21日晚再攜友人同來。

自18歲時首次登臺參加國際音樂會開始,瓦列芙斯卡一直活躍在大提琴世界的中心舞臺上。她是第一個贏得大提琴和室內樂兩個一等獎的美國人,當時她僅20歲。在她30年的音樂會旅程中,她到過德國、美國、法國、西班牙、波蘭、墨西哥、中南美洲、荷蘭鹿特丹愛樂樂團、斯德哥而摩愛樂、以色列愛樂、維也納、布拉格、古巴、洛杉磯愛樂和日本等地演出。最近她還去了中國和香港演出。
  
瓦列芙斯卡激動的對記者說,18日看了之後感到太好了,情不自禁的又來看了,「神韻演出百看不厭」。她再次稱讚演出是「頂級」、「一流」。
  
瓦列芙斯卡表示,越看越覺得看不夠,越看越有感覺,心隨舞動,而且越看越覺得明白更多涵義。她說,「這樣精彩的演出,要慢慢品味、細細欣賞,而且要以一種謙虛的心態欣賞。」
  
她再次表達了「與神同在」的感受,她說,晚會分享的精神力量,令她在觀看的過程中產生一種感恩的心態,就像從神那裏獲得一樣。
  
瓦列芙斯卡還特地邀請聲樂家Arthro Callegari一同觀賞。她說,在紐約百老匯竟然有這麼完美的演出,「我很榮幸獻給神韻藝術團一個滿意的評價,首場我就來看了。」
  
「晚會的音樂、舞蹈、天幕、整個的演出都是一流的水準!融合東西方的文化經典,並且穿插東西方樂器的交響樂隊,既獨到又出色。」
  
瓦列芙斯卡表示,她在中場時遇到一家媒體的老闆,那位老闆對她說,真是太棒了!意想不到的好,他回去就會介紹其他人來看。
  
界頂級小提琴家:演出獨一無二 二胡贏了小提琴




世界頂級小提琴家埃立克-沙姆斯葛依。

世界頂級小提琴家埃立克-沙姆斯葛依(Eric Shumsky)12月21日晚在碧肯劇院觀看了新唐人聖誕晚會出。

埃立克-沙姆斯葛依自美國朱利亞音樂學院畢業,曾在林肯中心演出過。1979年到歐洲,贏得Zurich Tonkunstler獎,應邀擔任倫敦皇家音樂學院教師,1985年在巴黎組成了自己的室內交響樂隊,在法國和西班牙演出超過20場音樂會。沙姆斯葛依在國際音樂界享譽盛名,被稱爲世界最出色的小提琴家之一。埃立克-沙姆斯葛依還是華盛頓大學的終身教授,教授小提琴和室內絃樂,並在許多學院擔任教職。近年來,他致力於教授音樂大師班。
  
沙姆斯葛依說,「我是一個音樂家,這場演出的音樂非常純淨,非常優美。你知道嗎?我是一名小提琴家。可是我發現那個二胡贏了小提琴。對那個二胡演奏,我有一種強烈的感受,感受到純淨、真誠。太好了。」
  
沙姆斯葛依說,「你知道嗎?我也是一名指揮。這位樂隊指揮(神韻藝術團樂隊指揮陳汝棠)經驗豐富,並且在指揮中充滿情感。而且這個樂隊裏有不同的人才。」 他感嘆的說,「我參加過很多很多場音樂會,今天的演出獨一無二。這些演奏表達直接,而且受到很好的指導。」
  
沙姆斯葛依說,「我環遊世界,去過很多地方,今天的這個音樂讓我非常非常感動。」 他自言自語的說,「我希望我父親也來看這個演出。」記者問,「你父親在哪兒?」沙姆斯葛依回答說,「他過世了。」沙姆斯葛依告訴記者,他出生於音樂世家,父親也是一位著名的小提琴家,叫奧斯卡-沙姆斯葛依(Oscar Shumsky)。
  
全球室內樂泰斗Charles Wadsworth連聲叫好




全球室內樂泰斗Charles Wadsworth。
 
Charles Wadsworth是國際級大師,不但是鋼琴大師,也是室內樂的泰斗。他首次在意大利1960年公演,便獲得了全世界的矚目。他還是林肯中心室內樂的鼻祖,由於他的推動,使得室內樂得到了全球聽衆空前的喜愛和接受。他曾爲肯尼迪、尼克松、福特、卡特和里根總統在白宮演奏,並導演了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開幕式音樂會。

Charles Wadsworth12月21日在觀看完新唐人聖誕晚會演出後連聲叫好,演出「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The Best! The Best! The Best!)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12,2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