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琴师倾倒 全球室内乐泰斗连声叫好(多图)
 
2007年12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黎紫报导)12月22日,由神韵纽约艺术团主演的纽约百老汇新唐人圣诞晚会进入第五天,据大纪元报导,现场观众反馈,晚会消息已在纽约各界传开。连日来演出吸引了不少国际顶级的音乐大师,他们盛赞神韵演出,对晚会给予高度评价。

国际顶级大提琴师:演出顶级一流 神韵百看不厌




国际顶级大提琴师瓦列芙斯卡。

跻身30位国际顶级大提琴师之列的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在12月18日观看过碧肯剧院(Beacon Theatre)的圣诞晚会首场演出后,21日晚再携友人同来。

自18岁时首次登台参加国际音乐会开始,瓦列芙斯卡一直活跃在大提琴世界的中心舞台上。她是第一个赢得大提琴和室内乐两个一等奖的美国人,当时她仅20岁。在她30年的音乐会旅程中,她到过德国、美国、法国、西班牙、波兰、墨西哥、中南美洲、荷兰鹿特丹爱乐乐团、斯德哥而摩爱乐、以色列爱乐、维也纳、布拉格、古巴、洛杉矶爱乐和日本等地演出。最近她还去了中国和香港演出。
  
瓦列芙斯卡激动的对记者说,18日看了之后感到太好了,情不自禁的又来看了,“神韵演出百看不厌”。她再次称赞演出是“顶级”、“一流”。
  
瓦列芙斯卡表示,越看越觉得看不够,越看越有感觉,心随舞动,而且越看越觉得明白更多涵义。她说,“这样精彩的演出,要慢慢品味、细细欣赏,而且要以一种谦虚的心态欣赏。”
  
她再次表达了“与神同在”的感受,她说,晚会分享的精神力量,令她在观看的过程中产生一种感恩的心态,就像从神那里获得一样。
  
瓦列芙斯卡还特地邀请声乐家Arthro Callegari一同观赏。她说,在纽约百老汇竟然有这么完美的演出,“我很荣幸献给神韵艺术团一个满意的评价,首场我就来看了。”
  
“晚会的音乐、舞蹈、天幕、整个的演出都是一流的水准!融合东西方的文化经典,并且穿插东西方乐器的交响乐队,既独到又出色。”
  
瓦列芙斯卡表示,她在中场时遇到一家媒体的老板,那位老板对她说,真是太棒了!意想不到的好,他回去就会介绍其他人来看。
  
界顶级小提琴家:演出独一无二 二胡赢了小提琴




世界顶级小提琴家埃立克-沙姆斯葛依。

世界顶级小提琴家埃立克-沙姆斯葛依(Eric Shumsky)12月21日晚在碧肯剧院观看了新唐人圣诞晚会出。

埃立克-沙姆斯葛依自美国朱利亚音乐学院毕业,曾在林肯中心演出过。1979年到欧洲,赢得Zurich Tonkunstler奖,应邀担任伦敦皇家音乐学院教师,1985年在巴黎组成了自己的室内交响乐队,在法国和西班牙演出超过20场音乐会。沙姆斯葛依在国际音乐界享誉盛名,被称为世界最出色的小提琴家之一。埃立克-沙姆斯葛依还是华盛顿大学的终身教授,教授小提琴和室内弦乐,并在许多学院担任教职。近年来,他致力于教授音乐大师班。
  
沙姆斯葛依说,“我是一个音乐家,这场演出的音乐非常纯净,非常优美。你知道吗?我是一名小提琴家。可是我发现那个二胡赢了小提琴。对那个二胡演奏,我有一种强烈的感受,感受到纯净、真诚。太好了。”
  
沙姆斯葛依说,“你知道吗?我也是一名指挥。这位乐队指挥(神韵艺术团乐队指挥陈汝棠)经验丰富,并且在指挥中充满情感。而且这个乐队里有不同的人才。” 他感叹的说,“我参加过很多很多场音乐会,今天的演出独一无二。这些演奏表达直接,而且受到很好的指导。”
  
沙姆斯葛依说,“我环游世界,去过很多地方,今天的这个音乐让我非常非常感动。” 他自言自语的说,“我希望我父亲也来看这个演出。”记者问,“你父亲在哪儿?”沙姆斯葛依回答说,“他过世了。”沙姆斯葛依告诉记者,他出生于音乐世家,父亲也是一位著名的小提琴家,叫奥斯卡-沙姆斯葛依(Oscar Shumsky)。
  
全球室内乐泰斗Charles Wadsworth连声叫好




全球室内乐泰斗Charles Wadsworth。
 
Charles Wadsworth是国际级大师,不但是钢琴大师,也是室内乐的泰斗。他首次在意大利1960年公演,便获得了全世界的瞩目。他还是林肯中心室内乐的鼻祖,由于他的推动,使得室内乐得到了全球听众空前的喜爱和接受。他曾为肯尼迪、尼克松、福特、卡特和里根总统在白宫演奏,并导演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幕式音乐会。

Charles Wadsworth12月21日在观看完新唐人圣诞晚会演出后连声叫好,演出“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The Best! The Best! The Best!)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分享:
 
人气:12,28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