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北卡格林斯伯勒(多圖)
 
2007年12月21日發表
 


神韻演出主持人林理善和周梅。

【人民報消息】神韻巡迴藝術團於12月19、20日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成功上演兩場後,已於週五(21日)下午三時許到達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市Embassy Suites酒店,在短暫休整後,即將於週日在格林斯伯勒的戰爭紀念劇場(War Memorial Auditorium)進行北卡的最後一場演出。

據大紀元報導,在神韻巡迴藝術團到達前半小時,酒店的銷售經理菊迪·艾文斯(Judy Evens)就已來到前廳,準備接待藝術團成員的到來。她手裏拿着一張神韻演出的廣告,興高彩烈的向記者表示,再過幾十分鐘,「Holiday Wonders」演出的藝術團就要下榻該酒店。她說,像這樣大型的東方藝術團體在格林斯伯勒演出,以前沒有過;她的酒店也是第一次接待像神韻藝術團這樣表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團體,感到十分榮幸。

記者在到達Embassy Suites酒店前曾打去電話,詢問這家酒店都接待過什麼樣的大型文化團體時,前臺經理科瑞·塔克(Corey Thacker)第一個提到的就是「Holiday Wonders」。從他說話的聲音中,可以聽出他的語氣略帶自豪。



神韻演出主持人林理善和周梅。

三時20分左右,兩位神韻演出主持人林理善和周梅接受媒體採訪,就一些觀衆感興趣的問題回答記者提問。

林理善表示,神韻演出都在表達一個強烈的信息:傳統、希望。在中共的統治下,特別是經過文化大革命,真正的傳統文化消失殆盡,中國世代相傳的傳統美德正逐漸在人們心中退逝。他說:「我們的演出明亮、充滿希望,看了讓人感到精力充沛、渾身充滿能量。能幫助觀衆了解生命的希望和生命的意義。」

周梅補充說,神韻晚會表達的是中國純正的傳統文化,與中共的完全不同。她說:「我們的演員都是帶着最純淨的心走上舞臺的,所以我們的演出是純善純美的,抓住了傳統文化的精髓。」

有記者問到大多神韻演員都出生在中國大陸以外,是否有能力擔當得起弘傳中國傳統文化的重任。周梅表示,這些演員雖然生長在海外,但他們身體上流的還是中華民族的血液,中華文化融化在他們的血液中。她說:「我們有許多舞蹈編導、歌唱演員、作曲家等都來自大陸,他們都親眼目睹中共幾十年來對傳統文化的踐踏,明確知道什麼是純正的傳統文化,什麼是被中共意識形態所過濾後的文化末梢,所以他們有能力訓練出生海外的演員,一起來擔當得起弘傳中國傳統文化的重任。」

林理善也表示,在國外自由的環境下,不受中共的審查,「所以我們能夠表達出在中國大陸不能表演的東西。」

有記者問道關於聖誕晚會中法輪功的節目,林理善表示:「我們要表達:法輪功是正統中國文化的一部份,講究的是自我提升。我們通過歌舞,來傳播傳統價值的重要,告訴觀衆迫害法輪功的真相。這是一個大是大非的問題,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對全中國人的迫害,人們不應選擇袖手旁觀。」



格林斯伯勒市長伊芳·約翰遜爲聖誕晚會發來的賀信。

格林斯伯勒市長伊芳·約翰遜(Yvonne Johnson)爲聖誕晚會發來賀信,對神韻巡迴藝術團前來格林斯伯勒演出表示熱烈歡迎。在此之前,北卡第58選區州議員艾爾瑪·亞當斯(Alma S. Adams)博士,代表北卡儸萊納州議會褒獎新唐人和聖誕晚會;北卡聯邦參議員伊麗莎白·多爾(Elizabeth Dole)爲新唐人聖誕晚會發來賀信,表示:「你們巨大的奉獻,你們作爲藝術家的聰明才智,以及弘揚[中國]文化傳統的全新能力,反映你們對社區的巨大貢獻。」代表北卡第100選區的州議員翠雪·寇申(Tricia Ann Cotham)也發來賀信,表示新唐人聖誕晚會是對美麗東方文化的慶典。



夏洛特一家公司任銷售經理的科蒂斯·博洛(Curtis Burrow)。

北卡夏洛特觀衆:神韻歌聲傳美好福音

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的兩場聖誕晚會已於歐文斯劇場(Ovens Auditorium)落下帷幕。兩個多小時的晚會,不僅讓觀衆欣賞到優美的舞姿、典雅的樂曲、華美的服飾、亮麗的天幕,而且更讓觀衆在娛樂之餘,開始思考演出所傳遞的信息。兩位觀衆,阿加迪·蓋勒高(Adjadi Gallego)和科蒂斯·博洛(Curtis Burrow)都不約而同的說,這臺晚會傳遞了一個強烈的信息。

晚會傳遞了一個強烈信息

在夏洛特美洲銀行任軟件工程師的阿加迪·蓋勒高是一名幸運兒,他在演出組織者在美洲銀行大廳內舉辦的聖誕晚會票抽獎中成爲兩名中獎者中的一名,於是邀請朋友一起來看12月20日的晚會。

他告訴記者:「晚會內容很豐富,晚會中演唱的歌曲,雖然我聽不懂歌詞,但我能理解,它傳遞了強烈(strong)的信息。」他說:「雖然我的小孩們可能還很難領會到,但我能領會到,而這場晚會也正是傳遞這種信息的良好地方。」

神韻演出的兩位主持人之一林理善先生也證實,許多觀衆在反饋中都提到,晚會在向他們傳遞了一個強烈信息。而蓋勒高先生則理解到,聖誕晚會所傳遞的是福音。

歌曲唱的是福音

在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中,女高音姜敏演唱的《解憂》、黃碧如的《了解真相》、男中音曲樂的《只有真相能解救》和女低音楊建生的《我們爲了誰》告訴觀衆,法輪功在世界上80個國家和地區弘傳,以及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都是有原因的。這些歌曲講述了法輪功學員面對迫害而懷有的濟世救人的苦心,善勸每個人爲了自己的未來而了解法輪功真相。

蓋勒高先生說:「我認爲歌曲所傳遞的是福音(Hope)。」

「我喜歡那三個中文字符,它向世界送來了美好的信息。」蓋勒高說。他指的是「真善忍」這三大字。

神韻藝術團在格林斯伯勒的演出,具體計劃如下:

劇場:War Memorial Auditorium
網址:www.greensborocoliseum.com
時間:12月23日 晚 7:00
票價:US $38, $48, $58, $68
訂票熱線:(336)852-1100
網上訂票: www.ticketmaster.com
電話諮詢: 1-800-578-5086 (English/Chinese)

(大紀元圖片)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2,9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