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百老匯演出 紐約喜現祥瑞徵兆(多圖)
 
2007年12月20日發表
 

12月18日,在紐約市華盛頓橋附件的地方,發現數朵優曇婆羅花。

【人民報消息】在新唐人聖誕晚會12月18日首演於紐約百老匯碧肯劇院的當天,紐約市發現佛教經典《金剛經》中記載的優曇婆羅花。據記載此花每3000年開花一次,極爲珍貴,而當花出現的時候,意味着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新唐人聖誕晚會在紐約百老匯碧肯劇院的演出,反響熱烈,百老匯一些著名藝術家觀看晚會後表示,神韻的藝術形式啓動人類正統文化的新的藝術形式。

大紀元記者李明迅12月21日紐約報道,在紐約市華盛頓橋附近的地方,發現數朵優曇婆羅花。近來在中國媒體也有諸多報道,大陸多処發現優曇婆羅花。紐約一些宗佛界人士聞聽此花於18日在當地出現,感到喜悅和震驚。他們表示,這是非常祥瑞的徵兆,意味着一些重要事件的發生和新的時代的開啓。

目前,神韻紐約藝術團主要擔鋼的百老匯十場聖誕晚會正在進行中,這次紐約不少藝術家聞名而來欣賞,讚歎不已。紐約音樂家尚農·泰勒(Shannon Taylor)在看完19日的聖誕晚會後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晚會非常精彩,大幕一拉開就是一幅完美畫面,緊緊的抓住了我的心。他表示,這是一種全新的藝術形式,寓示新的藝術時代的開始。

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隨後將應各地熱邀,在全球70餘個城市巡迴表演,據神韻藝術團發佈資料顯示,預計屆時全球將有六十餘萬的現場觀衆蒞臨。

紐約新唐人聖誕晚會於12月18日至26日在碧肯劇院(Beacon Theatre)上演。地址是百老匯大道2124號,位於74和75街之間。


12月18日,在紐約市華盛頓橋附件的地方,發現數朵優曇婆羅花。







(大紀元圖片)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21,2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