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方觀衆熱評晚會:還想再看(多圖)
 
2007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18日晚在紐約碧肯劇場由神韻紐約藝術團擔綱的首場新唐人聖誕晚會,呈現了一場東西合壁、豐富多彩的傳統文化表演。一些老觀衆稱看上癮了,還想再看明年初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林希翎說,這臺晚會是極品。

晚會是極品

大紀元記者餘曉12月19日紐約報導,前《中國青年報》特約記者林希翎女士在受訪時說,「這場節目是國際一流的專業水準。從編劇水平、舞臺美術、舞蹈表演到樂隊演奏都非常的好。」

林希翎非常讚賞晚會的意義,她認爲新唐人聖誕晚會對於老年人、中年人和少年都適宜,可以提高道德修養,應該大力宣傳和發揚。

林希翎說,文藝作品是教人向善還是教人作惡,這個很重要,神韻晚會開創了一個好的開端,精神高尚,而當前很多流行文藝作品趨於庸俗,引發道德下滑。

林希翎感謝神韻藝術團的創作,她說,如果沒有信仰的力量,單靠錢或權力是創作不出來的。這些演員是真、善、美的化身。

林希翎說,「我認爲這臺晚會是極品,別的節目無法跟他們比較。我是第三次來看神韻的演出,都看上癮了。我還會來看明年初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王延英表示喜歡所有的節目。這些節目看不夠,看了一遍還想看。

晚會節目看了還想再看

工藝設計師王延英說,「我喜歡所有的節目。這些節目看不夠,看了一遍還想看。」

王延英說,演出水平和藝術水平都是國際一流的。不論天幕還是服裝都是一流的,舞蹈演員表情喜悅,平靜,非常自然,唱歌的男演員歌聲雄渾,女聲婉轉悠揚,音樂意境深遠,令人回味無窮。

王延英說,「看得出他們表演得很投入,很有韻味。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體現在節目裏,令人心曠神怡,嚮往着天國世界。」

節目讓人感觸很深

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組組長郭秋義表示自己去年曾看過晚會,今天是第二次來看。他說,今年的兩位主持人表現得生動活潑,與觀衆互動得很好。背景天幕是現代科技與文化的融合,是劃時代的創作。

郭秋義說,「看到歌詞用正體字打出來,感覺很親切。簡體字把中華文化破壞掉了,中華文化之所以讓世界各國喜愛,是因爲她的傳統之美。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悠久歷史是獨有的。」

郭秋義評價晚會節目有歷史意義,讓人感觸很深。滿族舞婀娜多姿,大唐鼓吏敲的非常整齊,達到相當好的水準。《善念結佛緣》裏那些演員表演「塑像」一動不動,很不簡單。

西人觀衆:呈現一幅唐朝畫面

前美國聯邦政府財務主管派特(Pat McCann)說,服裝顏色很鮮豔。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尤其喜歡《水袖舞》和《大唐鼓吏》節目,《水袖舞》非常優雅,《大唐鼓吏》的鼓敲得非常有力,總之,非常非常好看,呈現了一幅唐朝的畫面。

學校老師哈利(Harry Sprouse)也來自於華盛頓DC,他稱,整個演出非常好。

哈利說,這真是一個奇蹟。那個天幕三維立體,很有層次感。整個演出非常好,令人印象深刻。

(大紀元圖片)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1,11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