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方藝術家驚讚聖誕奇觀晚會:「與神同在」(圖)
 
2007年12月19日發表
 


世界聞名的大提琴家Christine Walevska看完演
出後對大紀元表示,晚會非常完美,好像是來自於
神的,好像是神在說話。

【人民報消息】12月18日晚10點多,在「鼓韻」節目的隆隆鼓聲中,爲時兩個多小時的聖誕晚會在紐約碧肯劇院圓滿落下帷幕。羣星薈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用其精湛的表演,再現古老文化的內涵和神韻,引領觀衆穿越時空,追尋五千年中華民族的源頭。

大紀元記者辛菲12月19日紐約報導,觀衆對演出的感受和體悟並未終止,仍在劇場大廳內留連忘返,把意猶未盡的讚歎交口相傳。不少人表示很期待再看一場。有觀衆表示,這場晚會完美無瑕,好像來自神的,神在説話,看晚會的感覺就像「與神同在」。

藝術家:晚會好像來自神

很多現場觀衆讚歎,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形神兼備,神人合一,通過生動刻畫人物詮釋中國文化的精神和美德,在舉手投足間展現中國文化的韻味和意境,具有完美的藝術造詣和極強的生命感召力,令人回味無窮。

世界聞名的大提琴家Christine Walevska表示,晚會非常完美,好像是來自於神的,好像是神在說話,看晚會的感覺就像「與神同在」一樣。

她說,藝術的精髓就是啓發人性、感動人心。神韻藝術團將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帶到紐約,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喜歡。



紐約戲劇評論家郭靜子(左)和先生一起來看晚
會,她盛讚紐約聖誕晚會「國際一流水平」。

國際一流水平 整體效果完美

紐約戲劇評論家郭靜子表示,這是國際一流水平。從第一個節目「萬王下世」到最後一個節目「鼓韻」,整場節目給人一種細膩委婉而又磅薄輝煌的氣勢,展現純善、敬神、重德的內涵,給人一種新生、光明的力量。

她說,這臺晚會潛移默化的起到教化人、感化人、救度人的作用,這是法律等任何外在的形式都無法達到的效果。她自述,心領神會「神韻」的內涵,能夠看到其中所要表達的內涵及所要詮釋的生命意義。

藝術家戴東尼表示,整臺節目一流,整體效果完美。節目感受到神處處與我們同在。無論從藝術形式還是內涵上,都體現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天幕的製作非常完美,一打開天幕就是一幅完美的畫面,令人感動的落淚。

他說,東西方正統藝術起源都是表達對於神佛的敬仰。敬天敬神是人類應有的道德規範。神創造了人,神傳給了人輝煌的藝術,人就應當用藝術來讚美偉大的神,用藝術來表達神傳給人的道德、文化,用藝術來表達人類應當崇尚的純善與純美。



術家戴東尼表示,整臺節目效果完美無缺。

晚會展現做人需要的美德和精神

在世界多個國家巡迴演出、有無數閱歷的Christine表示,這臺晚會的音樂、服裝、舞蹈、場景,還有體現的精神和美德,所有的方面,都是一流的,都是精彩絕倫的。

她說,我們生活在一個什麼都被毀壞得很厲害的世界,尤其是道德被破壞得很厲害。我們都需要提升生活質量。而這臺晚會則展現了所有做人所需要的美德和精神,非常打動人心。因此,這也是很好的慶祝聖誕節的方式。

Christine尤其提到,非常喜歡二胡的演奏。她說,二胡演奏家戚曉春是一位非常傑出的藝術家,從來沒有聽到這麼好的音樂。



紐約的西人藝術家Floria Liceica表示, 整臺晚
會只有用震撼、讚歎、驚喜這三個形容詞才能表。

「震撼、讚歎、驚喜」

紐約的西人藝術家Floria Liceica表示, 只有震撼、讚歎、驚喜這三個形容詞可以形容。真的很好,不管是舞蹈動作、音樂、服裝等藝術表現,還是燈光、音響、天幕等技術方面,都真實表達了內心,表達了善良和美好的願望,讓人感覺到好像身臨其境。

來自山東、現居新澤西的華人古箏教師Lisa Jiang表示,這臺晚會太美了,也太震撼了,好像是神仙和人在一起的世界,在天宮一樣。我看着每個節目好像都在和劇中的人物溝通,而時間和空間是無限延伸的,沒有盡頭。

她說,幾位歌唱家的歌聲非常震撼人心,那些歌聲引導就好像神在跟我們說話,在引導我們。

(大紀元圖片)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1,2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