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全運會開幕 天國樂團引領全臺運動員入場(多圖)
 
棣梓
 
2007年10月25日發表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日晚,臺灣全運會開幕,天國樂團引領全臺運動員入場。

【人民報消息】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日晚,臺灣在臺南府城舉行全運會開幕典禮,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作爲前導引領全臺運動員入場。天國樂團氣勢宏偉,表演精彩,贏得了現場觀衆的熱烈喝彩。



天國樂團行經主席臺前時氣勢宏偉,樂音嘹亮,步伐整齊。




天國樂團的團員從等候進場一直到結束演奏,始終精神抖擻,面色祥和,排列整齊端正。

臺灣全運會是臺灣規模最大,水準最高的運動盛會。二零零七年的全運會在素有「文化古都」美稱的臺南府城舉行,有近萬名選手報名參加,角逐三十五種運動競技,堪稱歷年來最龐大。

全運會開幕典禮於二十日晚上拉開序幕,除與會選手、啦啦隊、表演團體之外,更湧入了數萬名觀衆。現場各大媒體記者羣集,電視實況轉播,臺灣總統陳水扁和行政院長張俊雄也親臨會場致詞。

由臺灣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作爲這次全運會的前導引領全臺運動員入場,近三百人的龐大樂團,氣勢宏偉,樂音嘹亮,步伐整齊,贏得了現場觀衆的熱烈喝彩。

當臺灣天國樂團行經主席臺前時,司儀報告說:「各位貴賓,現在引領全運會全部運動員進場的是全國第一大鼓號樂隊──『天國樂團』,請大家給予熱烈掌聲鼓勵!天國樂團是由一羣來自社會各行各業修煉真善忍的夥伴所組成,他們希望經由他們所吹出來的樂音,爲世界帶來光明美好,祝大會圓滿成功!」

整個開幕典禮歷經一個半小時結束,天國樂團的團員從等候進場一直到結束,演奏了多首曲目,始終精神抖擻,面色祥和,排列整齊端正,令觀衆讚歎不已!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分享:
 
人氣:14,6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