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議員祝賀新唐人聖誕秀
 
2006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聖誕晚會12月19日-24日在紐約著名的彼康劇院上演,陸續受到各界好評。以下是部份紐約州議員祝賀新唐人聖誕晚會的賀信。

紐約州第12選區州參議員喬治.奧諾拉託給新唐人聖誕秀的賀信

親愛的朋友,

在新唐人電視臺首次在曼哈頓彼康劇院上演聖誕秀之際,我謹向你們致以問候與祝賀。在你們大家聚集在一起以音樂、舞蹈和其它美麗的表演來慶祝節日的時候,我相信這個壯觀的演出將幫助我們更好地欣賞中國的文化,以及美籍華人對我們的多元化社會持續作出的偉大貢獻。

我讚賞新唐人電視臺爲紐約客所帶來的欣賞最好的中國文化藝術的機會,慶祝充滿我們每個人的與家人與朋友一起來欣賞的節日精神,以及希望實現真正的和平的更深層的願望。

祝新唐人電視臺的聖誕秀成功!請接受我最熱烈的祝願,祝大家度過一個高興和健康的假日。

真誠的,

喬治.奧諾拉託

州參議員,12選區

=============

紐約州參議員卡爾.克魯格給新唐人聖誕秀的賀信

親愛的朋友,

值此新唐人首次聖誕秀之際,我謹祝賀新唐人電視臺,以及全球的華人社區。

新唐人電視臺已經成爲最大的獨立、非營利性的華語電視網絡,在全球60個城市有記者和報導人員。在你們的節目以中國文化和相互的文化理解將東西方凝聚在一起的同時,你們也提供高質量的娛樂節目。

今晚我們歡聚在一起慶祝假日季節,我們見證了傳統中國文化的美麗和優雅的舞蹈和音樂,同時還有西方藝術。通過支持這些表演,你們激勵自由與和平,以及相信有一天不同種族和信仰的人們將和諧相處的理念的傳播。

我對今晚的表演者致以良好的祝願,祝大家節日快樂,並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真誠的,

卡爾.克魯格

紐約州參議員

==========

紐約州參議員約瑟夫.布魯諾給新唐人聖誕秀的賀信

親愛的朋友,

我很遺憾因爲已經有安排而不能參加2006年新唐人電視臺的新年晚會,我謹祝願大家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臺已經在全世界發揮重要作用,已經成爲堅守其初衷的重要電視網絡,即促進中西社會的相互理解。新唐人電視臺爲生活在中國以外的華人適應和融入主流社會提供了一條途徑。新唐人電視臺與不同社區的互動令人激賞。全世界將持續從你們的奉獻中受益。請接受我對你們的出色工作的讚賞。

再一次,請接受我對你們的獨特貢獻的最熱情的祝賀。祝你們你們新快樂,事業繼續成功!

真誠的,

約瑟夫.布魯諾

==========

紐約州衆議員約瑟夫.蘭托爾致信新唐人電視臺市場部肖莉莉女士祝賀聖誕秀

親愛的肖女士,

感謝您邀請我參加新唐人電視臺在曼哈頓彼康劇院的首次聖誕秀。

我祝你們在組織這樣一個特殊的活動中獲得成功。

祝你們假日快樂並擁有一個繁榮的新年!

真誠的,

約瑟夫.蘭托爾

第50選區衆議員

===========

紐約州衆議員胡賽.佩拉爾塔致信新唐人電視臺劉靜女士祝賀聖誕秀

親愛的劉女士,

我謹藉此機會感謝您邀請我參加新唐人電視臺在彼康劇院的2006年聖誕秀。很遺憾,因爲選區的事務我將無法參加這一盛事。我讚賞你們在這個假日季節所作的把不同文化融合在一起的努力。中國的語言和文化正變得日益重要,我對你們的教育和外展的努力表示致意。

再一次,感謝您邀請我參加這一盛會。在任何時間我都歡迎您與我聯絡。

真誠的,

胡賽.佩拉爾塔

紐約州衆議員

 
分享:
 
人氣:9,5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