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新唐人誕晚會學生場盛況空前(多圖)
 
2006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12月20日新唐人聖誕晚會兩場學生與老人專場獲得熱烈反響。

【人民報消息】12月20日新唐人聖誕晚會兩場學生與老人專場(10:30 AM 和12:45 PM)獲得熱烈反響,兩場均滿座,過程中孩子們興奮不已,不少觀衆稱之爲「火爆」。彼康劇院附近交通擁擠,觀衆在門口早早的排起長龍,歡聲笑語引起社區的關注。有的市民說,這是彼康劇院少見的現象,從來沒有這麼轟動的演出。

大紀元記者辛菲、李佳紐約報導,在龍騰獅舞鼓樂奏鳴的開場中,全場的學生髮出了熱烈的歡呼聲。有的孩子興奮的從座位上跳起來,站着目睹中國龍的風采。演出過程中,每個節目都讓孩子們歡呼雀躍。當岳家軍操練時,樓上有的學生甚至隨之揮舞拳頭跟着比劃。聖誕老人和主持人一唱一和的風趣表演,逗得學生們哈哈大笑。




聖誕老人和主持人一唱一和的風趣表演。

不少老年觀衆表示,演出很精彩,很有文化內涵,而且相較於以前看到過的中國文化節目,這次演出是獨一無二的。有幾個學校的老師都反饋說,他們學校裏教授中文、中國文化課程。通過文藝表演的形式表現中國文化,可以更直觀和感性的讓學生理解和認識中國的歷史。



董琴雅豎琴獨奏。

新唐人:回饋社會

新唐人教育發展部主任Tim Sun表示,從幼兒園到高中共58所學校、5300人觀看了今天的演出,其中近700老人。他們的入場券主要是由新唐人電視臺資助的,還有其它個人、公司、社團,基金會贊助。

Tim說,新唐人晚會秉承中華民族敬老愛幼的美德,回饋社會,讓人們了解真正的傳統文化,傳統中國文化對孩子的成長有益,美國學校也認識到中文的重要性,新唐人的這個計劃在社會和教育界的反響都很好。

World Shipping America公司是新唐人的贊助商之一,此次資助了150個學生觀看新唐人晚會。公司經營發展部主任Peter Rodriguez對大紀元表示,新唐人晚會把中國文化帶給西方社會,促進各族裔文化溝通,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晚會將美好和善良的心表現出來,令我很感動。我希望通過資助小孩回饋社會。我希望與其它機構、組織一起共同努力,讓孩子生活得更好,通過這種方式讓他們受益。

觀衆反饋:內心觸動

布魯克林藝術高中,亞洲文化俱樂部的學生Zoe, 對舞劇「歸位」印象非常深刻,她說:不知道爲什麼這個表演讓我流淚, 讓我內心非常觸動:悲哀但是讓人明白善惡有報的道理。好人進了天堂,壞人受到了懲罰。」

John Jay的學生Theo是6年級的學生,他說: 「我真的是很興奮,我最喜歡那個中國的舞龍和舞獅,期待能看到中國的神話故事, 那些傳說太令人嚮往了。」

John J Pershing 學校,教授8年級社會科學的老師Nicole Sithiakakis 帶領了120位學生來觀看節目。她表示,我們挑選了班級中最優秀的學生來觀看錶演,他們很幸運,中國文化有着幾千年的悠久的歷史,這是他們第一次能有機會欣賞不同風格文化的音樂、服飾、和舞蹈。節目內容不長不短,保持孩子的興趣,時間把握的很好。

法拉盛印度廟的47位長者也前來觀看錶演, 60多高齡的Rajagoloal 表示,「我覺得節目非常的精彩,非常高興在百老匯能夠看到亞洲文化。亞洲國家的文化有很多類似,相互之間有一種潛在的聯繫,中國和印度有着世界上歷史最悠久和古老的歷史,比如他們對神佛的敬仰。」

布魯克林PSP 學校的學生Briana Burton 表示,我很喜歡那位女高音演唱的「得度」感覺非常特別,非常祥和,似乎有一種力量,具體的我也說不出來,就是覺得好。」

觀衆反饋:獨一無二

艾迪森( Edison) 中學校長Eileen Santiago表示,這次有75個學生來觀看,其中有一位中國學生,我很高興能帶她來看。晚會簡直太精彩了!服飾、佈景、音樂等等,都是如此美妙!獨樹一幟(Unique)!




艾迪森( Edison) 中學校長Eileen Santiago

從俄國來的一羣老人對演出很感動,醫學專家Aysik Vaysman說,我們都很喜歡中國文化。演出非常精彩,獨一無二。



醫學專家 Aysik Vaysman

教師Ingrid A. Gomez說,我們看過中國的演出,但這個晚會是獨一無二的(Unique)。

紐約布魯克林區的Guber & Erika Dumain表示,我很早以前看到過中國文化演出,但我們更喜歡這次的演出。非常精彩!獨樹一幟(Unique)!




Guber & Erika Dumain

圖書館員Grwta Earnest是帶孩子跟着老師一起來看節目的,她說,很喜歡中國文化。晚會的長度正合適,適合小孩子。

191 小學的老師Stephanie Saletan帶了45個學生來看演出,她說,我知道很多中國文化,但從來沒有在聖誕節看過中國節目,別有風味。

觀衆反饋:中國熱

JohnJay 中學教授歷史課程的老師Robyn Greenstone帶了43位學生來觀看演出,她表示,在我的課程裏,有很多關於亞洲和中國歷史的內容,比如中國的絲綢之路等等。通過文藝表演的形式表現中國文化,可以更直觀和感性的讓學生理解和認識中國的歷史, 這個節目非常值得看,表演後,我會讓學生討論交流並寫出他們的感受。」




JohnJay中學教授歷史課程的老師 Robyn Greenstone (中)帶了43位學生來觀看演出。

布魯克林區821中學的Emily Beatty帶16個學生來看演出,她說,我們學校有教授中國文化的課程,聽說新唐人的演出很不一般,我們就帶學生來,希望讓他們更多的了解中國文化。

286軍校教師SgtMaj Camacho說,我們學校有中文老師,我曾經在日本居住過,很喜歡亞洲文化。

法語學校教師Elodie Cormier表示,我們學校從第三年開始必須學習中文。她帶的一羣小孩子對記者說着流利的中文「你好!」,「新年好!」。

彼康學校的志願者Marie D. Soffer說,我很喜歡中國文化。這次演出很成功,場面如此火爆,我從未見過。這可能是因爲現在流行「中國熱」。




觀衆反映熱烈。




小觀衆聚精會神觀看演出。




觀衆反映熱烈。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13,4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