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萍火了
 
佚名
 
2006年11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近日老同学从国内出来探亲,聊天时,谈起了另一位在大陆的女同学看“九评”遭遇警察骚扰的事,边吃边聊,聊到最后,倒让我们明白了贾甲说的很多话都太对了。

一天,这位已经退了休的女同学秋萍(化名)在自家的报箱里发现了《九评共产党》,全家人一一拜读。然而,不知是因为与他人言谈中流露了此事,还是真的隔墙有耳,当地派出所却知道了,要求秋萍到派出所走一趟,秋萍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让去就去了。


到了派出所,一个警察先问了姓名、住址、电话,然后厉声的问她:“听说你手里有‘九评’?谁给你的?你都传给谁了?老实交代!”

秋萍一下懵了,原来是为这个事!于是实话实说,是从信箱里发现的,没有传给别人,而且已经处理掉了。

警察又厉声道:“你这是传播反动材料,性质很严重,好好想想,到底谁给的?你都跟谁联系?”

秋萍吓的一再解释,又是承认错误,又是保证以后不会再看了,最后总算是离开了派出所。回家一说,家里人都气愤的说,这算什么事啊,后来想想没必要惹麻烦,也就不了了之。

可是,过了几天,秋萍又让派出所叫去了,还是问她类似的话,秋萍又耐着性子解释,心里已经很厌烦了,但总觉的警察惹不起,所以压住火气没有发作。回家后一讲,儿子和丈夫都不干了,说我们又没犯法,警察是不是没事干了,非要找派出所评理去,最后秋萍说:算了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大家都气的不行。

一个星期以后,派出所又来电话,还让秋萍去一趟。这回秋萍再也忍耐不住了,“你们这三番五次的,干什么呀,不就看了‘九评’嘛,有什么了不起的,你们烦不烦哪?没事干了是不是?本来我是两边都看看,并不都信,可是你们这么瞎折腾,我再也不信你们的了,我就相信‘九评’上说的了!”

秋萍越说越气,没想到,面对秋萍的发火,警察一下子灭火了,支支吾吾的就把电话撂了,从那以后,派出所再也不骚扰秋萍了。秋萍每次和亲戚朋友谈及此事,大家都气愤不已,有的摇着头说,这共产党要完了;有的说,这共产党就是蹬鼻子上脸,你怕它,它就来劲。

前不久,离开大陆证实1400多万人三退的贾甲说:「中国的事情,就是一个『怕』字,就这么一个窗户纸,我们必须把它捅破。如果广大中国人民都不怕共产党,那么,中共立刻就完蛋了。这是毫无疑问的。」秋萍这事就是个最好的例子。

 
分享:
 
人气:14,5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