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萍火了
 
佚名
 
2006年11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日老同學從國內出來探親,聊天時,談起了另一位在大陸的女同學看「九評」遭遇警察騷擾的事,邊吃邊聊,聊到最後,倒讓我們明白了賈甲說的很多話都太對了。

一天,這位已經退了休的女同學秋萍(化名)在自家的報箱裏發現了《九評共產黨》,全家人一一拜讀。然而,不知是因爲與他人言談中流露了此事,還是真的隔牆有耳,當地派出所卻知道了,要求秋萍到派出所走一趟,秋萍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讓去就去了。


到了派出所,一個警察先問了姓名、住址、電話,然後厲聲的問她:「聽說你手裏有『九評』?誰給你的?你都傳給誰了?老實交代!」

秋萍一下懵了,原來是爲這個事!於是實話實說,是從信箱裏發現的,沒有傳給別人,而且已經處理掉了。

警察又厲聲道:「你這是傳播反動材料,性質很嚴重,好好想想,到底誰給的?你都跟誰聯繫?」

秋萍嚇的一再解釋,又是承認錯誤,又是保證以後不會再看了,最後總算是離開了派出所。回家一說,家裏人都氣憤的說,這算什麼事啊,後來想想沒必要惹麻煩,也就不了了之。

可是,過了幾天,秋萍又讓派出所叫去了,還是問她類似的話,秋萍又耐着性子解釋,心裏已經很厭煩了,但總覺的警察惹不起,所以壓住火氣沒有發作。回家後一講,兒子和丈夫都不幹了,說我們又沒犯法,警察是不是沒事幹了,非要找派出所評理去,最後秋萍說:算了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大家都氣的不行。

一個星期以後,派出所又來電話,還讓秋萍去一趟。這回秋萍再也忍耐不住了,「你們這三番五次的,幹什麼呀,不就看了『九評』嘛,有什麼了不起的,你們煩不煩哪?沒事幹了是不是?本來我是兩邊都看看,並不都信,可是你們這麼瞎折騰,我再也不信你們的了,我就相信『九評』上說的了!」

秋萍越說越氣,沒想到,面對秋萍的發火,警察一下子滅火了,支支吾吾的就把電話撂了,從那以後,派出所再也不騷擾秋萍了。秋萍每次和親戚朋友談及此事,大家都氣憤不已,有的搖着頭說,這共產黨要完了;有的說,這共產黨就是蹬鼻子上臉,你怕它,它就來勁。

前不久,離開大陸證實1400多萬人三退的賈甲說:「中國的事情,就是一個『怕』字,就這麼一個窗戶紙,我們必須把它捅破。如果廣大中國人民都不怕共產黨,那麼,中共立刻就完蛋了。這是毫無疑問的。」秋萍這事就是個最好的例子。

 
分享:
 
人氣:14,5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